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这6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刚刚赢得了与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在他的私人岛屿上的绞机之旅

这是如何获得奖励的: 在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的私人内克岛 (Necker Island) 上举行的为期五天的商业研讨会,由布兰森本人在鲨鱼坦克 (Shark Tank) 的戴蒙德·约翰 (Daymond John),玛丽·福里奥 (Marie Forleo),塞思·戈丁 (Seth Godin) 和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s) 等导师的帮助下授课。

这就是一群幸运的企业家刚刚赢得的,这要归功于Shopify第五届年度打造商业竞赛,参赛者在电子商务平台上建立了一个在线商店; 从2014年10月到2015年5月,销售都是跟踪的,在两个月内销售额最高的六家初创公司被选中通过私人飞机飞往布兰森的内克岛。

Shopify首席平台官哈雷·芬克尔斯坦 (Harley Finkelstei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知道,在我们的第五年,我们必须变得更大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与世界上最有成就、最鼓舞人心的企业家之一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 合作。”“我们知道,在一个私人岛屿上度过一周,从理查德爵士、塞斯·戈丁和蒂姆·费里斯等人那里获得建议和指导的大奖,将激励人们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实际的企业,我对今年的企业家、企业和产品群体感到惊讶。”

以下是六家获胜的初创公司的完整列表:

李莎: 一家床垫初创公司,将高端床垫 (均低于1,000美元) 直接运送给消费者。

后备箱: 最初在Kickstarter上推出,Trunkster是一款高科技行李箱,配有全球定位系统、秤和移动充电器。

岸上项目: 一系列简单,价格合理,精心制作的手表,其设计灵感来自英国海边。

帕夫洛克: 一种可穿戴设备,利用调节策略 (由心理学家伊万·帕夫洛夫 (Ivan pavlov) 率先提出) 来打破不良行为,例如吸烟,暴饮暴食和饮酒。

小字母灯公司: 一系列时髦的儿童灯-设计包括字母,“&” 号和小胡子-零售价为99美元。

可可白: 这种全天然的牙齿椰子油基产品采用inpidual包装,消费者在嘴里旋转以美白牙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