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您当前客户可以帮助您获取新客户的3种方式

在当今竞争异常激烈的技术创业市场中,新客户很难获得,而且通常会付出高昂的代价。这使得具有成本效益的客户获取和保留策略对于新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但大多数初创公司经常忽视的是他们最好、最直言不讳的客户的价值,以及他们帮助公司获得新客户的能力。

对于一家初创公司来说,立即与你最快乐、最直言不讳的客户确定并建立关系可以支付巨大的费用。如果操作正确,可以通过使用现有的客户推荐,推荐和新闻机会来获得新客户。

作为一家小型媒体技术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以新产品和很少的客户开始了旅程,我学到了一些利用现有客户来支持我们整体客户获取工作的方法。

1.寻找推荐信。

满意的客户是任何企业的最佳代言人,但是您如何找到他们?有时人们会心甘情愿地迈出第一步,伸出援手,感谢你的帮助,但更有可能的是,你必须积极主动地获得反馈。重要的是要让自己有空,与客户保持联系,并为客户创造渠道,以表扬和关注轻松地与您联系。只是问也没什么坏处。

在您的网站和营销平台上添加推荐是验证您的业务并推动销售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一旦你找到了满意的客户,培养一种可行的关系。进行一对一的对话,提供自己的反馈,并始终确保为他们提供价值。

潜在客户不想听到您对自己业务的看法。他们想知道他们行业中的其他人在产品或您提供的支持方面取得了成功。一个好的推荐信将证实你的销售宣传,所以出去收集真实的、充满事实的成功案例,并尽可能分享它们。

2.使用 “例如” 公关策略。

类似于客户推荐如何加强销售的推销和营销平台,在你的公关推销中使用个人轶事可以带来更多的媒体报道。当读者可以与人或例子联系时,它与读者更相关,而不仅仅是关于产品或业务的数据或统计数据。在向媒体推销时,请提供一位满意的客户为您讲述故事。它将使作品更具吸引力,并且会显得不那么自私。

作家们一直在努力争取紧迫的最后期限,他们喜欢一个有趣的故事角度已经和一个可以提供有趣的第三方视角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例如” 公关可以改善宣传,增加覆盖面和知名度,并有助于进一步改善与企业客户的关系。很少有企业客户会反对免费公关。

3.要求推荐。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我们不断受到广告和推销的轰炸。大量无关的信息和建议使人们浏览了他们所看到和阅读的大部分内容。他们确实吸收的销售宣传对他们有怀疑的迹象。解决这种脱节的一种方法是通过推荐。

人们更愿意与他们认识的人做生意 -- 或者至少与他们有个人联系 --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努力工作以确保您的客户满意。一旦您为客户提供了价值,只需询问他们是否知道其他可以从您的服务中受益的人。如果您可以让现有客户为您的业务提供担保,向同事推荐您或为您提供潜在的目标,那么您的初创公司将跃升至下一个水平。

数百年来,成功的小企业的秘诀一直是一样的。企业家和初创企业领导人必须建立一个网络,形成他们可以依靠的个人关系。庞大的客户群不会在一夜之间出现。你必须从小做起,在你的业务中增加一个人的元素,并利用那些为你的产品提供担保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