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为什么商业伙伴关系是死亡之吻

你为一家企业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在你创业的过程中,你即将犯最糟糕的错误。你就要引进一个商业伙伴了。

也许你认为你需要别人来提供这笔钱。也许你认为你需要别人来提供领导力或公信力。也许是其他人帮助您提出了这个想法,因此您觉得自己欠他们成为合作伙伴的机会。或者,也许您只需要别人的技能或资源来帮助执行您的愿景。

无论纸上的原因是什么,我都会在这里帮助您,并告诉您真正的原因。大多数企业家进入商业伙伴关系的真正原因是缺乏信心。

因为事实是,您足够足智多谋,可以解决在成功之路上遇到的任何问题。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有能力建立一个团队,填补你没有的技能和资源。

你必须,绝对必须,成为你愿景背后的驱动力。你需要成为真正的领导者。你需要对你的业务有更多的信心,你需要比任何人都更深入地展望未来。

所有这些都回到了你对自己的信心,但是如果你不完全相信商业伙伴关系是一个坏主意,让我告诉你大多数时候会发生什么。

为什么伙伴关系失败

我个人知道一家9便士公司的两个所有者,该公司的估值约为4.5亿美元。然而,现在他们的商业伙伴关系正在分崩离析,业务正在迅速下降。他们已经跌破了8-p大关,整个帝国正在崩溃。当然,他们的买家已经退出。

让这成为对你的警告。无论您获得多大的成功或成功,糟糕的伙伴关系总会找到崩溃的方法。他们总是因为同样的原因而崩溃: 怨恨。

商业伙伴关系中有两个怨恨的原因。第一个原因是职业道德失衡。假设你与某人建立了商业伙伴关系,并同意50/50所有权。现在,因为你相信自己的愿景,渴望成功,所以你会尽可能努力地推动业务向前发展。你的搭档注意到了这一点,然后说,“嘿,看,这家伙体重很大。我可以稍微放松一下。“接下来,你知道,你做了60% 工作,但仍然只得到50% 奖励。在这一点上,你会怨恨你的伴侣吸走你的钱。

最好的情况是,你马上解散合伙企业。最坏的情况是,你不断给你的伴侣 “第二次机会”,你不断失去你的钱和睡眠。无论哪种方式,结束商业伙伴关系都是一个痛苦而昂贵的过程。真的没有 “好” 的出路,这就是为什么你最好从一开始就避免这种情况。

不满的另一个来源是,当您对业务的看法相互矛盾时。就像在糟糕的婚姻中一样,您为小事而战,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这背后存在着更深的冲突。你可能会对像标志或网站设计这样小的东西引起尖叫,但真正的问题是你们都想要控制,但你对自己不能拥有它感到沮丧。

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总是考虑雇佣你需要的人,而不是让他们成为商业伙伴。您可以为他们提供小时工资,薪水和利润分享-无论是什么,重要的是您要保持最终决策者的地位。这样,您就不必担心其他人将您的愿景和财务安全作为人质。

郑重声明,“我需要钱” 是获得商业伙伴的最糟糕的借口。你可以从银行获得贷款。你可以创建一个产品并开始销售它。当你让别人控制这笔钱的那一刻,你就让他们控制了你的生意和你的未来。

为什么 (罕见的) 伙伴关系起作用

只有一个条件你应该得到一个商业伙伴: 如果你和你的伙伴都像你拥有企业的100% 一样工作,并且你对它有一个共同的愿景。

这几乎从未发生过。我很幸运也很幸运,我的好朋友克雷格·巴兰坦 (Craig Ballantyne) 成为我的帝国策划者的商业伙伴。Ballantyne是我认识的最有纪律的人,我们俩都确切地知道我们想通过共享的业务实现什么。

即使到那时,我们也不得不解散以前的业务,因为我们中的一个失去了对它们的热情。实际上,在创建帝国策划者之前,我们教了一个名为100K info group的在线信息营销小组。

过了一会儿,我讨厌管理那个小组。我厌倦了向人们展示如何将word文档转换为pdf,并且我从经验中知道我可以帮助企业家解决更大的挑战。因此,我向Ballantyne提出了诚实的意见,我们决定解散该在线信息小组,并创建帝国策划者。这让我们重新符合我们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愿景,这是可能的,因为我和他有如此牢固的关系,我知道我可以信任他的职业道德。

如何测试你自己的伙伴关系

你现在很有可能正在读这篇文章,出汗,因为你已经在商业伙伴关系中了。您甚至可能想知道与该人开展业务是否打了正确的电话。

这是您需要回答的一个问题,以明确这一点: 如果你必须从头开始,你还会把这个人作为你的伴侣吗?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如果您的直觉反应是 “不”,那么现在是您离开的时候了。如果您的直觉反应是 “是”,那么您就知道您已经找到了能够成功的罕见合作伙伴之一。

如果你没有伙伴关系,但你正在考虑建立一个伙伴关系,请记住这一点: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有权成为最终的决策者。你可以建立一个团队,填补任何你还没有的技能或资源。你有权在你认为合适的时候雇佣或解雇他们。控制业务愿景是您的权利-您的责任。

相关视频: 获得业务合作伙伴之前要考虑的5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