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15个提高技能的技巧面试求职者

为求职者写了大量关于如何在面试中做好的文章 -- 合适的着装、对公司进行背景研究、问面试官的问题等等。-- 但面试是双向的。一位熟练的面试官使应聘者感到满意,他将获得有关该人的宝贵信息,并展示其公司的正面形象,从而提高最佳应聘者被雇用的几率。

这15项行动的清单将帮助你提高你的技能,并使你的下一次面试对你和候选人来说更有成效和积极的体验。

1.做好准备。

通过列出空缺职位的资格和工作职责来准备面试。准备回答有关公司目标和员工福利的问题。

2.让候选人感到舒服。

通过将应聘者介绍给公司员工或提供一杯水或一杯咖啡,使应聘者更加自在。这些行动将有助于候选人放松,并更准确地证明他们的资格。如果他们看起来害羞,试着让他们放松并鼓励谈话。

确保他们拥有面试所需的一切-例如日期,地点以及是否参加小组面试。如果您走进面试时不知道那里会有很多其他人,您会感到紧张吗?

3.与你的问题保持一致。

问每个候选人同样的问题。这将使面试过程保持一致,并为比较候选人提供基础。一次问一个问题,并使用开放式问题来鼓励候选人提供更多意见。不要问主导或封闭式问题。

4.了解日期。

面试前审查候选人的简历和求职信。通过查看社交媒体账户和LinkedIn等专业网站来了解他们的一些情况。

5.因为相互关系。

面试是一种相互交换信息的方式。让这个过程感觉像是一次对话。通过询问候选人的问题或兴趣来打破僵局。这将有助于候选人放松,并鼓励他们自由谈论自己的成就和资格。

6.要灵活。

如果对话关闭了话题,请继续进行。但是不要让这样的事情改变面试的总体方向。

7.努力提高你的听力技能。

培养你的听力技能。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倾听者会显示出你对候选人的兴趣,并鼓励他们说出自己的资历。我在雇佣远程员工时特别应用这一点。这将帮助你找到最好的人,并让他们长期工作,即使他们是远程工作。

8.自然行动。

虽然准备面试的问题和其他信息很重要,但不要排练得太多,以至于你看起来很机器人。放松并鼓励谈话。请记住,大多数人都能感觉到某人是否是假的。如果面试是在更真实的气氛中进行的,那么候选人将表达得最好。

9.如果有沉默,不要担心。

不要觉得有压力用不断的喋喋不休来填补面试。享受沉默的时刻,并利用它们来考虑候选人对先前问题的答复。对话中的这些中断也可以使候选人有时间思考他们可能会为您提出的问题。

10.提出适当的问题。

问题是面试的一部分,但你必须小心避免不适当或甚至非法的问题。询问候选人的年龄,婚姻状况,种族或宗教信仰是非法的,可能会对您的公司产生严重影响。在面试过程中,有关出生地,原籍国,逮捕记录和残疾的问题也是非法的。

11.不要采访你。

面试时不要垄断谈话。虽然候选人需要你关于这个职位和公司的信息,但他们也需要机会展示他们的资格,并展示他们是这个职位的理想人选。谈话的比例应该从面试官的候选人和20% 中80%。

12.让候选人好奇

给应聘者提供使他们对公司感到好奇的信息类型。这将给您的公司留下良好的印象,并鼓励该特定候选人将其朋友和同事推荐为将来的职位。

13.倾听非语言。

倾听很重要,但你也应该学会阅读非语言线索。这样的迹象可以表明候选人的兴趣和诚实程度。

14.寻找真正的解决方案。

约翰·沙利文 (John Sullivan),人力资源专家,旧金山州立大学管理学教授,《1000种招聘顶尖人才的方法》的作者,给出了我读过的最好的面试建议之一。“你怎么雇厨师?让他们给你做饭。”

在面试中,你需要提供一个你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并询问应聘者他们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特别是如果有一些与应聘者将被雇用的工作有关的问题。

15.跟进候选人。

面试后与应聘者联系,让他们知道他们的申请状态-无论他们是否收到该职位。这对求职者很有帮助,并给您的公司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候选人将更有可能将其他人推荐给您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