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2个定义获胜业务的 “f” 字

在最近的一次硅谷之旅中,我参加了面向企业家的活动TieCon2015,我被两个观察所震惊: 1) 世界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产品的典型保质期正在迅速缩短; 2) 对于任何企业 (初创企业或其他企业) 来说,最重要的因素仍然是其员工。

那么,作为企业家,我们如何在保持团队参与的同时继续快速创新呢?它归结为两个 “F” 字: 更快和更扁平,这决定了今天如何设计和运营业务。

确保您的员工能够快速行动

更快是商界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想要的东西,关键是能够尽可能快地尝试、失败和重复,以寻找新的机会。这需要在雾中行走时要有一定的舒适度,在雾中目的地不清楚的地方,同时确保您是第一个为他人扫清道路的人。没有太多时间需要谨慎或等待其他人证明该模型,然后才能采用它。如果你不够积极和快速地进行干扰,你将会被干扰。

提供扁平化的组织结构

托马斯·弗里德曼 (Thomas L. Friedman) 详细解释了国际业务的世界是平坦的。现在是时候让我们作为商业领袖看到并理解 “更讨人喜欢” 的企业是未来的赢家了,这意味着公司没有自上而下的层次结构。事实上,很快,这可能会成为经营企业的唯一方式。担任老板或经理不再是权力职位,因为信息在组织内广泛可用。最新的一系列业务应用程序 (例如Slack) 正在使一切变得更加透明。

根据杰克·韦尔奇 (Jack Welch) 的说法,美国公司的65% 员工都脱离了工作。你永远不会赢得一场比赛,只有35% 的团队在玩! (我的猜测是,参与的35% 是经理对不参与的65% 大喊大叫。)

企业开始采用 “客户成功” 的心态,但不能忽视永远重要的 “员工成功” 心态。如果你期望你的员工把他们的工作作为一种激情,你必须同情他们。到期时给他们信用。为他们的成功感到兴奋。给他们好处,让你关心他们的福祉,并通过给股票让他们真正成为企业的一部分。

让你的人兴奋起来,被你的人的成功所兴奋。如果企业领导者愿意扁平化业务并赋予我们的员工权力,而不是坚持传统的等级结构,他们将有潜力让他们的团队更加投入,更快地交付,让他们的客户满意,并可持续地发展他们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