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每天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发展你的业务?然后退出这7个浪费时间的人

创业生活繁忙,这意味着你不能把时间浪费在不会带来结果的任务上。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玩得开心 -- 即使是最好的企业家也需要休息一下 -- 但这确实意味着你应该减少一天中最没用的部分。

成功的创始人知道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他们为工作和娱乐腾出空间,通过专注于重要的事情来限制压力水平。当他们遇到意想不到的障碍时,他们不需要重新安排生活来解决这个问题 -- 他们已经为任何事情做好了准备。

如果你是一个新企业家,或者一个在一天中努力寻找足够的时间的人,那么就不要浪费这些时间来阻碍你。

1.社交媒体

根据《今日商业》的报道,社交媒体的使用将工作场所的总生产率降低了13%。事关重大,企业家不能让他们的工作时间陷入Facebook或Twitter的黑洞。

除非你需要在社交媒体上工作,否则从手机上删除应用程序,只从电脑上访问社交媒体网站。这不会阻止你偶尔浏览,但它会让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收到的电子邮件上,而不是滚动的新闻提要上。

2.计划外的早晨

提前计划一天只需要几分钟,但是如果您跳过这项至关重要的任务,您将永远落后一步。早上抽出一部分时间写下当天需要完成的所有事情,并按优先级组织列表。首先应对最大的挑战 (你的大脑在早上工作得更快)。到午餐开始时,您将在一个早晨完成的工作比一整天一时冲动的人要多。

3.多任务处理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人都知道人类不能多任务处理。尽管有这样的道理,但许多企业家仍然试图一次完成所有事情。

慢下来,这样你就可以一次专注于一件事。电子邮件是最大的违法者,因此,与其让传入的邮件破坏您的工作流程,不如在一天中安排两次时间来专注于您的收件箱。这可以很容易地在谷歌日历中完成。这样,你就可以防止你的信息堆积起来,而不会让它们干扰你的其余工作。

4.大多数会议

大多数会议都是浪费时间,特别是对于那些有一百万件其他事情的创始人来说。永远不要仅仅为了学习信息而参加会议-您可以从电子邮件中获得相同的更新。相反,只参加需要你投入的会议。即使那样,除非您是唯一可以提供必要指导的人,否则请派其他人代替您。

5.令人担忧

企业家往往痴迷于未来。他们想考虑他们的公司明年会在哪里,即将出现什么样的问题,以及他们现在如何采取行动来防止这些问题。

远见是伟大的,但是不必要的担心会阻止你完成今天需要你注意的任务。安排时间集思广益未来的计划和需求 (因为你不想盲目飞行); 然后,把剩下的时间花在你面前的事情上。

6.商务旅行

老板总是飞来飞去,对吗?错了。与大多数会议一样,大多数商务旅行都比企业领导者更好地委派。

去参加重要的活动,但把其他一切都留给你的员工。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你办公室墙外发生了什么,请你的代表带回笔记供你审查。不过,请注意不要因您的缺席而侮辱大前景。如果您的存在会有所作为,请在场,但要利用您的旅行停机时间来完成一些工作。

7.冗余工作

创始人喜欢竞争谁工作更多,但事实是,工作更多并不总是意味着做得更多。实际上,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过多的工作不仅效率低下,而且实际上对以前的工作有害。太多的深夜可能会导致您撤消当天早些时候取得的进步。

了解何时关闭并专注于工作以外的生活。给自己留个笔记,明天先做什么,然后出去玩。这听起来可能违反直觉,但在公园的一个晚上对你的公司来说可能比你在办公室的存在更多。

企业家有很多事情要做,而没有太多时间去做。与其花时间为时间而烦恼,不如减少这些无用的习惯,并开始从您的日子中获得更多。您的公司-以及您的朋友和家人-将为此感谢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