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从FarmVille到Outsville,Zynga联合创始人Mark Pincus推出应用程序加速器

从FarmVille到outsville,Zynga联合创始人Mark pincus正在重返应用程序游戏。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他帮助创建的移动游戏公司Zynga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仅几个月后,有消息称pincus正在创办一家名为Superlabs的新公司,这是一家自负盈亏的应用开发公司。

平卡斯告诉英国《金融时报》: “有这么多有趣的应用程序,但对我来说,仍然有非常少的应用程序是我一天和一周的基础。”“即使你是一家大公司,或者是一个好斗的企业家,你仍然必须打造一种能引起人们共鸣的产品。”

pincus表示,Superlabs的运作将类似于加速器,从而促进应用程序初创公司的发展,而pincus和他的团队 “保持对该小组孵化的所有想法的控制”,《金融时报》报道。

7月年,当公司聘请微软前高管唐·马特里克 (Don Mattrick) 时,平卡斯辞去了Zynga的首席执行官一职。Zynga在财务和创意上一直处于挣扎状态,收入和股票价格下滑,自FarmVille等以来没有新的重大打击。

英国《金融时报》表示,pincus将继续维持Zynga董事长兼首席内容官的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