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别管无人机了。“机器人” 和 “鸟” 飞行。

如果您认为无人机很酷,那么我们的天空将获得更多高科技。研究人员正在开发机器人鸟类和蜜蜂-它们可能很快就会飞行。

当您的父母谈论鸟类和蜜蜂时,这不是他们的想法。

东北大学和哈佛大学怀斯研究所的一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微型飞行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有一天可以相互通信,独立地对农作物进行人工授粉。

RoboBee团队正在寻找昆虫的行为,以创建一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也可以完成从监视到协助搜救任务和绘制天气图的任务。机器人每只重80毫克,几乎看不见的翅膀跨越3厘米,每秒拍打120次。

原因如下: 最近,科学家一直在调查美国蜜蜂种群死亡人数的上升。令人不安的现象被称为菌落崩溃障碍 (CCD),这很重要。蜜蜂给美国人吃的水果和蔬菜的四分之一授粉,每年约300亿美元。

但是,在该项目的现场,团队警告说,他们并没有 “将机器人授…粉视为解决菌落崩溃障碍的长…期解决方案,我们距离这种可能性还有20年的时间-这只是权宜之计。”

虽然机器人似乎很酷,但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去上班。同时,一家名为Clear Flight Solutionshas的荷兰航空公司创建了一个类似的项目。这家成立2年的初创公司专门从事制造机器人鸟的工作,这些机器人鸟可以起到保护稻草人的作用,使真正的野生鸟类远离危险区域,例如掺有有害农药的农田,垃圾场和机场。

“robirds” 是3d打印的,由尼龙和玻璃纤维制成。它们是电池供电的,看起来像捕食者,特别是秃鹰和猎鹰。

似乎天空是这种创新的机器人生物的极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