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Instagram使用类似Snapchat的新应用 “螺栓” 来装饰羽毛

本周,Instagram推出了Bolt,这是一款新应用,允许用户通过点击朋友的照片来记录和发送快速、未经编辑的照片或视频消息。然后,当您滑动屏幕时,该消息将消失。

该应用程序目前仅适用于新西兰,新加坡和南非的用户。Instagram告诉边缘,由于65% 的Instagram用户是基于国际,“我们从少数几个国家开始,以确保我们可以扩展体验。”

Bolt只是Snapchat风格应用程序的最新产品,其中包括Wickr (最近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 “绝密信使”); Slingshot (由Facebook创建的应用程序),具有独特的 “I-send-you-send” 规定; 以及位于柏林的一键式消息传递应用TapTalk。

尤其是TapTalk似乎是Bolt正在模仿的模型,在昨天发布的techcrunch采访中,TapTalk首席执行官Onno Faber说: “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个很棒的产品,所以克隆并不奇怪。”

同样对Instagram进入市场并不特别兴奋的是一款名为Bolt的免费电话呼叫应用程序。周一,Bolt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本顿 (Andrew Benton) 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敦促Instagram重新考虑使用Bolt这个名字,称这已经给他们的客户造成了混乱。

“不久前,你还是个小家伙,” 本顿写道。“我知道您没有忘记从零开始建造东西有多么困难。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你自己的品牌和独特的身份。想象一下,如果谷歌、苹果或Facebook推出了一款名为Instagram 2011年的照片分享应用,会是什么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