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运动中的数据是风险最大的数据

劳动节周末的黑客攻击使社交媒体网站上泄露了好莱坞大牌之一的照片,这再次凸显了企业和企业的数据安全问题。

苹果著名的iCloud是否真的被黑客入侵,或者这是否是针对特定帐户的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攻击,这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有些有趣。安全专家可以辩论安全漏洞和攻击之间的分歧,但企业需要专注于更大的前景。他们必须限制暴露于数据泄漏和盗窃。

让我们从一个基本前提开始。所有数据都有被恶意和非恶意活动破坏的风险。任何怀疑这一需求的人都不会比目标公司、内曼·马库斯 (Neiman Marcus) 、迈克尔斯 (Michaels) 或最新的备受瞩目的例子家得宝 (Home Depot) 更远。数据具有价值,并将永远成为潜在的黑客和对手的目标,但数据也是大多数组织的命脉。接受一定程度的风险是做生意的一部分。通过识别和支持脆弱性点来管理风险是将数据作为竞争优势与成为灾难性数据丢失的受害者之间的区别。

当今复杂且资金充足的网络威胁可能来自任何地方,并攻击您网络的几乎每个部分。但是,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的数据最脆弱,并且丢失的可能性最高。

在内部或托管提供商处安全锁定的数据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风险,但是超出防火墙的数据将一组全新的元素引入到方程式中,即使不是不可能,也很难控制。一个很好的类比可以从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美国特勤局找到。该机构已记录在案,指出保护细节最危险的时间是总统在运输途中以及在受控环境之外。您的数据也可以这样说。

根据特勤局的说法,如果由他们决定,总统将永远不会离开白宫的范围。显然,这是不切实际的,因为工作需要不断移动。虽然将您的数据锁定在安全的环境中也会更安全,但这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开展业务需要在不同的位置和地理位置移动信息。所以问题就变成了,你如何在你最关键的或个人的资产运动中保护它们?

在传输信息时,无论是业务还是个人相关材料,用户都应始终考虑他们所使用的渠道的潜在陷阱。在信息传输很长时间后,简单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数据文件或使用Dropbox等免费服务可能会产生严重影响。对于inpiduals,简单地使用加密软件可以消除许多常见的安全漏洞,因为即使您的数据受到威胁,它仍然受到保护。其他常识性解决方案包括: 避免不安全的无线网络,锁定带有密码的设备以及避免社交渠道过度共享。

对于被迫处理合规性和法律影响的企业来说,情况要复杂一些。他们中的许多人都转向托管文件传输 (MFT) 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业务各方之间可靠,安全地传输文件。它利用安全协议和易于理解的交换模型,允许管理员始终以准确和广泛的报告功能知道文件在哪里。

与传统或手动文件传输选项不同,MFT包含更高级别的安全性,可伸缩性,集成,报告和其他功能。通过更复杂和受控的文件传输解决方案,组织可以为文件移动带来订单,预测性和安全性,从而提高业务绩效并降低风险。

确保文件安全地到达预定的目的地而不会发生任何事件,这将永远不会引起名人黑客消息所产生的兴奋程度。这是一件好事。避免与安全相关的头条新闻是每个组织的目标,因为从财务和声誉的角度来看,违规或黑客的结果可能是毁灭性的。因此,在保护关键资产并将知识产权置于组织控制之下时,MFT应该进入每个人的a级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