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锁仓交易能否赚钱 有何锁仓技巧?

在外汇交易中锁仓是不少投资者都比较熟悉的一种操作,不过也有一些投资者会质疑锁仓交易到底能不能赚钱,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使用的锁仓交易技巧,帮助大家在外汇交易中更好的进行锁仓操作。

「外汇」锁仓交易能否赚钱 有何锁仓技巧?

什么是锁仓交易

锁仓交易法又称对冲交易,意思是使用相同的手数同时持有多单和空单,在盈利的时候可以锁定利润,亏损的时候可以锁定亏损。

锁仓交易技巧

如果投资者在一个点有盈利了,价格在下一个阻力位也有回调,但又没有办法确定价格是突破还是回调的话,可以用反向空单锁住利润,具体可以根据以下几种具体情况进行操作:

1、锁单后价格如果大幅回调,那么投资者的两个单子都能获得盈利,等待行情调整完毕空单盈利出局,原来的单多还在持有,这是比较理想的情况;

2、锁单后价格如果上向突破,这时投资者有两个选择:一是同时出场多单和空单,那么利润被锁定也不会减少,二是继续持有多单和空单,当行情再次受阻,再考虑多单出场,这样投资者也多了一次纠错的机会。

不过很多情况就是有的投资者因为锁仓有一单是亏损的,总想把亏损单扛到盈利,结果越亏越多。锁单方法本身没有问题,这种情况只要同时出场多单和空单,也是可以不亏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