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需要粉刷房间吗?这家新创业公司希望简化整个流程。

互联网解决了生活中的许多小问题。只需轻轻滑动几下手指,您就可以在家门口订购杂货,找到可以立即见到您的医生,在全球中途租一套公寓或搭陌生人的车。

今天,随着总部位于纽约市的paintZen的正式发布,您现在可以订购画家来您的家或办公室为您粉刷墙壁。欣喜若狂!

该服务为人们提供即时在线报价,帮助他们选择油漆颜色并确保任何建筑保险,然后在用户选择的日期和时间发送一组合格的油漆工 (包括油漆,用品和设备)。

这个想法是为了解决通常令人生畏的过程中的麻烦。当然,您也许可以设法自己粉刷房间。但是,首先你必须把油漆和油漆用品拖到你的家里 (对于没有汽车的城市居民来说,这不是一项小任务),然后你必须在一个覆盖着油漆的梯子上度过你的周末。在许多情况下,实际发生的是您的客厅从未被粉刷过。

房地产大亨和鲨鱼坦克投资者Barbara Corcoran表示同意。她是参加今天宣布的paintZen 180万美元种子轮的投资者之一。

该公司在测试阶段对4,000房间进行了粉刷,仅在纽约市和旧金山推出,尽管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迈克尔·罗素 (Michael Russell) 希望最终在全国范围内扩展这项服务。

所有与paintZen合作的画家 (称为 “paintmasters”) 都至少有五年的室内绘画经验。此外,它们是参考检查和保险。当他们来的时候,你可以在家里 -- 也可以不在。油漆师会把你墙上的裂缝和洞打散。一个阻力: 您必须将想要粉刷的空间中的所有家具移到房间的中间。(很快也会有一个应用程序。一个人可以希望。)

在这个时代,你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订购一个美甲师,给你一个新的修脚,现在是时候为你的卧室订购一份油漆工作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