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NBI刷新14个月高!免疫疗法商Aurinia盘后飙逾100%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免疫疗法生物制药公司Aurinia Pharmaceuticals Inc.治疗狼疮(lupus)的药品获得了正向试验结果,盘后股价应声暴涨逾100%,让近月走强的美国生技类股更添动能。

「股票」NBI刷新14个月高!免疫疗法商Aurinia盘后飙逾100%

Aurinia 4日美股盘后发布新闻稿宣布,用来治疗狼疮肾炎=的实验性免疫抑制剂「Voclosporin」,在第三阶段临床试验中,证实其确实有效及安全。

Aurinia医疗长Neil Solomons表示,狼疮肾炎会让肾脏受到难以修复的损害,可能引发肾衰竭、甚而致命,上述数据对患者来说是一项重要进展。

Aurinia预估,Voclosporin若获得主管机关许可,其专利保护有望在美国、欧洲等市场展延至2027年。

Aurinia 4日在正常交易时段劲扬5.14%、收8.39美元;盘后暴涨119.9%至18.45美元。

最能代表生技业表现的美国那斯达克生技类股指数(NBI)4日也上涨0.95%、收3,780.85点,创2018年10月3日以来收盘新高;10月3日触底起涨迄今,以收盘价计算的涨幅已达23.85%。

日本处方药制药巨擘安斯泰来制药株式会社(Astellas Pharma Inc.)近日斥资30亿美元现金并购基因疗法开发商Audentes Therapeutics Inc.,带动Audentes股价飙涨一倍以上,显示基因疗法并购热未减,也为生技类股增添动能。

「股票」NBI刷新14个月高!免疫疗法商Aurinia盘后飙逾100%

CNBC 3日报导,避险基金分析工具Kensho显示,在VIX跳涨5点以上的月份,倘若在VIX一开始波动时买进标准普尔500指数、一个月后卖出,平均将亏损4.01%。民生必需品、公共事业及健康照护类股是最佳防空洞,击败大盘的机率最高。不过,历史显示,这些族群仍会让投资人面临亏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