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想追踪 (或跟踪) 你的宠物吗?数据和小工具会做到这一点。

无论是未锁的大门,敞开的门还是不够高的篱笆,男人最好的朋友似乎都很高兴消失并使他或她的主人陷入恐慌。

寻找家庭宠物通常需要在您在街上徘徊时尖叫它的名字,或者在附近缓慢地开车,偷看邻居的边码。

然而,物联网已经使那些经常丢脸的搜索过时了。

TheTagg宠物跟踪器是一个GpS信标,适合您的宠物的项圈,当它们逃离预定义的 “安全区” 时会发送文本或电子邮件警报-并为您提供有关如何追踪该生物的精确指示。

自从2013年首次亮相以来,这种智能技术就一直在宠物主人中流行-以至于1月,该公司被另一家专注于宠物的物联网公司whistle收购,该公司一直在开发自己的GpS定位器。

Whistl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本·雅各布斯 (Ben Jacobs) 表示: “当你想到将宠物/主人的关系数字化时,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市场。”“这是关于宠物的人性化。是关于宠物成为家庭的一部分。…[如果你不在那里,] 没有硬件真的无法知道你的狗或猫是怎么回事。"

Whistle 2013年使用类似Fitbit的宠物设备来记录其活动和休息时间,并将信息自动发送到主人的智能手机。除了它的新颖性价值之外,这些信息可能有助于确定宠物何时感到无聊 (并且往往具有破坏性) 以及是否需要增加其减肥活动。

这不是唯一一家这样做的公司。voyce还可以测量宠物的脉搏,呼吸频率和燃烧的卡路里等生命体征,不仅将其甩给您的移动设备,还将其甩给宠物的兽医。Andfitbark还会跟踪你的狗的活动。

它们不是便宜的产品。Whistle的价格为100美元,Tagg的初始价格为100美元,每月服务费为7-10美元 (取决于您预购的时间长短),Voyce的价格为299美元,每月10美元或100美元年费。

不过,这不一定是破坏交易的因素。美国有多达8000万只狗-多达9600万只猫。根据美国宠物产品协会 (American pet products Association) 的数据,宠物主人今年有望在毛皮婴儿上花费约6000亿美元-自本世纪初以来,这一数字已经翻了一番。

像这样的数字引起了投资者的注意。风险资本家押注于成为一家高增长公司。

上个月,该公司在诺基亚增长合作伙伴 (Nokia Growth partners) 领导的B轮融资中锁定了1500万美元。

诺基亚成长伙伴 (Nokia Growth partners) 的管理合伙人保罗·阿塞尔 (paul Ase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Whistle对Tagg的收购创造了宠物护理市场的明显领导者,其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可以监控宠物的位置、健康和活动水平。”“随着人们通过健康监测设备更多地了解自己,他们自然会希望更多地了解家人的其他成员,包括他们的宠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