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由于安装了防盗开关,美国两个城市的伦敦智能手机失窃案下降

当局周二表示,自从制造商开始实施 “杀死开关” 以来,涉及智能手机的盗窃案在三个主要城市急剧下降,该开关允许手机被盗时远程关闭。

在苹果公司 (Apple inc.) 在2013年9月的设备上增加了kill开关后的12个月内,被盗的iphone数量在旧金山减少了40% 部,在纽约减少了25% 部。根据这三个城市官员的公告,在伦敦,智能手机盗窃案下降了一半。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 表示: “就在两年前,我们在应对影响许多主要城市的智能手机盗窃流行病方面取得了实际进展。”

约翰逊,旧金山地方检察官乔治·加斯康 (George Gascon) 和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 (Eric Schneiderman) 是众多官员之一,他们主张制定新的法律来强制执行杀人开关。

Gascon说,在加利福尼亚州,强制杀死开关的法律尚未生效,智能手机盗窃案正在减少,因为一些制造商已经开始在其销售的设备上安装基于软件的开关。

Gascon说: “无线行业继续推出复杂的新功能,但防止自己的客户成为暴力犯罪的目标是他们可以推向市场的最酷的技术。”

加州法律是美国最强大的法律之一,得到了加州检察官和执法机构的广泛支持,希望它能帮助减少智能手机盗窃。

根据全国消费者联盟 (National Consumers League) 的说法,手持设备从160万名美国人2012年被盗。在加利福尼亚州,智能手机盗窃占旧金山,奥克兰和其他城市所有犯罪的一半以上。

其他遭遇智能手机盗窃的州也考虑了类似的措施,明尼苏达州去年通过了一项防盗法。

这三名官员在新闻稿中表示,到目前为止,苹果,三星和谷歌已经在其智能手机上实施了kill开关,预计微软将为其Windows手机发布一种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将于今年发布。

但是一些智能手机系统要求消费者选择加入,这意味着当他们的手机在默认模式下运行时,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受到保护。

Gascon,Johnson和Schneiderman呼吁所有制造商将该技术作为默认位置活跃起来,就像苹果在iphone上所做的那样。

(莎伦·伯恩斯坦报道; 彼得·库尼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