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4个获得正确真实用户体验但在数字世界失败的行业

如果您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正确使用它,那么您可能可以在数字世界中正确使用它。对吗?也许吧。许多行业已经掌握了现实生活中的UX,但仍在解决其数字UX的一些问题。不要害怕。以下是一些关于人们可以从这些现实生活中的UX胜利中学到的东西,以使他们的在线版本成功。

1.餐馆

忽略Yelp上的一个人所说的话,在餐馆吃饭大多是一种愉快的经历。事实上,餐馆的业务是提供顶级的现实生活用户体验。您到达并受到礼貌,友好的女主人的欢迎,她坐在一张完美的餐桌旁,提供菜单和当晚的特色菜,然后安静地享用美味的饭菜。每个细节都是完美的,或者至少你希望如此。

另一方面,餐厅网站经常错过这种注重细节的强调,强调顾客想要什么。很难找到重要的细节并不罕见,这可能会使在线用户体验不那么可口。

UX课程: 注重细节。无论你是设计网站还是餐饮体验,你都必须问自己 “我的客户现在需要什么?”在设计和使用信息体系结构的每个阶段问自己同样的问题 (组织网站可用性和可查找性的过程),以便用户在需要的时候准确地获得他们需要的东西 (无论是菜单、时间、方向还是饮食信息)。请不要再使用Flash视频 (许多操作系统不支持这些类型的视频)。

2.医生办公室

让我们给我们所有伟大的医生和护士应有的荣誉,因为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他们比鲱鱼做了更多的教育,比坎昆调酒师做了更多的射击。他们每天都在拯救生命。不管我们多么害怕去找他们,医疗专业人员都在努力让我们更健康。

然而,就在几年前,除了检查一个静态网站以获取电话号码和时间之外,真的没有数字用户体验可言。当ZocDoc出现时,他们通过弄清楚用户到底想看到什么来扭转行业的困境。(现在ZocDoc的价值至少为16亿美元。)当然,还有healthcare.gov,它有很多自己的问题,并成为UX不应该做的事情的典范。现在好多了 (谢天谢地),但它肯定在第一轮比赛中给用户造成了很大的破坏。

UX课程: 成功的测试! 任何医学专业人员都知道有效测试的价值,任何UX设计师也应该如此。即使您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医生办公室也可以照顾您。同样,quality UX回答了他们不知道的用户问题,并为此感到高兴。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都可以采取科学的方法,并使用测试来确定患者 (用户) 的需求,甚至在他们知道自己需要之前,从而提供完全令人愉悦的用户体验。

3.电影院

有很多人会说电影院注定要走渡渡鸟的路,但就目前而言,它们仍然留在这里,仍然是数百万人的主要娱乐接触点。目前,影院正在与Netflix等合作,但看电影仍然是美国最伟大的体验之一: 爆米花,苏打水,含糖小吃和超级英雄。还有什么更好的呢?

你问的很有趣。现实情况是,电影院可以改善在线体验,使其与娱乐效果更加同步。较新的剧院提供倾斜的座位,巨大的屏幕,令人敬畏的环绕声以及电影中的小吃和啤酒。对于消费者可以享受屏幕上的叙述的所有出色工具,您可以期望剧院的设计师在他们的在线购买之路上对消费者的故事有更好的了解。许多想看电影的人经常对复杂的购票过程感到沮丧。哦,令人惊讶的是,5美元的附加费! 两个拇指朝下。

UX课程: 了解用户的故事。设计师必须确保他们的UX专注于消费者的购买之路不会迷失为侧面图。用户来到剧院和剧院的站点进行预览和娱乐,但还需要有关时间表,价格和所有这些精美的电影小吃的信息。

4.水疗中心和沙龙

放松。宁静。和平。人们喜欢这些东西。他们让你感觉很好。根据定义,水疗中心和沙龙很擅长。有一个完善的白毛巾,香精油和Enya系统,并且可以正常工作。这也许是现实生活中最令人愉快的例子。

但是你几点营业?这个弹出窗口要求我注册什么?为什么您现在要向我出售护肤品,而不是在我的海藻包裹和指压之后,我无论如何都会更加放松和开放购买?水疗中心和沙龙倾向于在其网站上使用 “更多” 的方法来进行用户体验-这与放松相反。

UX课程: 流程。沙龙和水疗中心非常擅长创造一个放松的环境,让顾客从桑拿浴室到按摩床到泥浴。UX设计应努力创建类似的无缝用户流程。所有决定都应该有意义,并且永远不会导致用户思考 “我在做什么?” 或想知道 “我在哪里?”用户在没有阻力的情况下完成他们的旅程,有时甚至没有意识到。流程设计人员应该尝试实现这一目标。

现实生活中的UX是最初的UX。无论您在哪个行业,都可以从这些行业中学习在线UX课程,这些行业在现实生活中表现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