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港股恒指低开0.17% 内银股、石油股集体下跌

摘要:英皇证券表示,人民币续走强,离岸与在岸价齐升穿七算,料恒指重估因素增加,重越二万八。板块上除了人民币受惠股之外,中型股即将受市场注视,如水泥股等被市场视作第四季为传统旺季的板块。

image.png

新浪港股讯 11月6日消息,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与纳指小幅收高,二者均刷新了历史最高收盘纪录。标普500指数小幅收跌。市场仍在权衡国际贸易协议的前景、乐观的经济数据以及美国联邦政府关门的可能性。今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17%,报27636.33点。国企指数跌0.22%,报10853.49点;红筹指数跌0.14%,报4425.21点。电信股、内银股、石油股跌幅居前。石药集团跌近2%领跌蓝筹。

专家观点:

英皇证券表示,人民币续走强,离岸与在岸价齐升穿七算,料恒指重估因素增加,重越二万八。板块上除了人民币受惠股之外,中型股即将受市场注视,如水泥股等被市场视作第四季为传统旺季的板块。

市场憧憬贸易谈判顺利带来利好,道指周二开市上扬98点,后走势反覆,收升30点或0.11%。纳指反覆微升0.02%,标指微跌0.12%。美国对华贸赤9月缩减了3.1%,至280亿美元,ISM服务业指数胜预期。贸谈利好消息带动纽约期油收市涨1.2%。

人行昨日下调政策利率补充流动性,打消市场紧缩疑虑,而且此次为人行2016年以来首次下调MLF利率,超出市场预期,消息利好A场表现,在券商、银行股领升下,上证综指全日收升0.54%,深成指全日升0.71%。两市全日总成交4815亿元人民币,按日仅上升了2.8%。港股方面,恒指再创近期新高,加上次新股炒作未完,盘中炒作仍有活跃,但由于部分急升股流通性有不足之处,宜谨慎,板块方面,手机设备股延续升浪,但要小心短期沽压开始累积,获利盘或借利好消息出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