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柯达将Super 8摄像机带回来

柯达在星期二宣布,它正在恢复Super 8摄像机的功能,并具有一些更新的现代功能。

尽管Super 8相机具有3.5英寸旋转取景器,可充电电池和microSD支持,但它也将接受传统胶卷。根据相机的规格,它将接受柯达Super 8墨盒与胶片50英尺。

据柯达称,该公司正在投入资源,以超越最初的Super 8相机。根据新闻稿,该公司目前正在制定 “路线图,其中包括一系列相机,电影开发服务,后期制作工具等”。

柯达将这一宣布定为 “超级8电影复兴计划”,它打算利用之前提到的路线图和好莱坞最大导演如j.j.的支持。艾布拉姆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昆汀·塔伦蒂诺再次使电影成为主流。

在每个人的口袋里都不断装有高质量的摄像机之前,从设计上的提示开始,Super 8让人想起了父亲在圣诞节早晨在客厅里追赶孩子的东西。

相机顶部的手柄两侧是从底部冒出的握把,类似于几十年前的Super 8相机。表盘装饰着镜头,带有复古数字。

该相机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发货,柯达告诉《华尔街日报》,预计该设备的价格在400美元至750美元之间。每个胶卷墨盒将使您再花50至75美元,柯达将处理胶卷并为用户创建其内容的数字副本。

柯达的CES声明并不是第一个唤起80年代思想的人,Monsterannouncinga boombox在周二将其称为Blaster。

俗话说,所有旧的东西都是新…的,至少这就是CES 2016正在形成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