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创始人在公司中应该经历不同角色的4个原因

通过公司内部的领导角色进行轮换可能是一次具有挑战性的经历,特别是因为它经常被强加于你。但是经历不同的角色也是可行的: 如果您要建立公司,那么在各个方面,您要么是第一个担任角色的人,要么必须暂时接管部门。

自从我们成立InsightSquared 2011年以来,我一直担任销售主管和客户服务主管,目前我是营销代理主管。有些事情我做对了,有些事情我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我因此成为了更好的首席执行官和领导者。以下是我认为所有创始人都应该接受管理层轮换这一意想不到的 (但相当不可避免的) 挑战的四个原因:

1.你将建立一种共同的语言。

我的联合创始人布莱恩·史蒂文森 (Bryan Stevenson) 曾经告诉我,“软件项目中最常见的失败原因是业务客户和软件开发人员之间的需求沟通不畅。”通过扩展,科技公司面临的一大挑战是业务和技术方面之间的沟通。传达您想要构建的 “为什么” 和 “什么” 可能很棘手,因为来自不同学科的人倾向于说非常不同的语言。

我记得将我希望形成我们公司的产品原型拼凑在一起 (完整披露: 我不是受过训练的软件工程师)。最初的原型是我们今天销售的产品的一个非常非常遥远的表亲,但是通过自己建造它 (即,痛苦地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做一个更熟练的人在几天内可以做的事情),我能够迅速建立一个共同的语言与Bryan。我的原型使他摆脱了提取规格的冒险和耗时的过程,并让他专注于推出我们的产品。

2.你会有更多的同理心。

我是我们公司的客户服务主管。我的意思是我是我们的第一个客户服务代表。我处理了客户入职并回答了深夜的问题。每天直接听取客户的意见,我对他们想要解决的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我还第一手了解到,客户服务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有多个目标: 创造客户的幸福感,向产品和工程团队提供反馈,并与销售部门合作,以确保您带来合适的客户。

很容易判断远方的人,并想知道: “为什么他们没有做得更好?”但是,当你被迫扮演一个角色,这突然成为你的责任时,你别无选择,只能学习和理解挑战,结果你变得更加善解人意。

3.你会是一个更好的同龄人和经理。

成为执行团队的成员和经理的挑战之一是成为专家中的通才。缺乏主题专业知识使得提供反馈、充当同行和挑战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变得更加困难。

我曾经是我们公司的销售主管,既是第一位销售代表,也是团队的负责人。由于过去的经验,我是我们销售副总裁史蒂夫·麦肯齐 (Steve McKenzie) 的更好的思想伙伴。如果我没有赢得我的条纹,我也能够以一种不可能的方式挑战史蒂夫。

通过轮换各种领导角色并学习每个职位背后的细节,您将学习如何为公司中的其他领导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发展相互支持的关系。

4.你将学会如何解决问题。

在公司中担任各种职务很难,而且您不会做到完美。但好处是,您将非常擅长解决问题。

当我转到不同的角色时,我被提醒解决问题是一种普遍的需求。我意识到我可以使用我已经用来筹集或修理摩托车的相同的解决问题工具包,然后将其应用于确定我的营销主管职位。原因是什么?解决问题实际上只是将所讨论的问题分解为尽可能小的组成部分,了解机制并挑战假设。采取分析方法使我在每个新角色中都取得了更大的成功,甚至使我能够将课程从一个学科转移到另一个学科。

归根结底,我认为归根结底是这样的: 如果你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首席执行官,你可能应该在雇佣别人来做之前做一份工作。您将有更好的机会雇用合适的人,并且您将成为更好的同伴和经理。本·霍洛维茨 (Ben Horowitz) 在他的书《关于困难的事情的困难》中说得很好: “知识没有捷径,特别是从个人经验中获得的知识。遵循传统智慧和依赖捷径可能比什么都不知道更糟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