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这种wi-fi分析仪有助于确保您的家庭互联网始终正常工作

大多数人不准备在家工作这么长时间,而且在可预见的将来,远程工作似乎仍将继续。您可以检修家庭办公室,升级咖啡和舒适环境,但是您是否考虑过优化互联网?你可能只是假设你的互联网就是这样,但事实并非如此。

NetSpot家庭wi-fi分析仪是一个专门的工具,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互联网。NetSpot使您可以可视化,优化家庭网络并对其进行故障排除,因此始终可以获得最佳的连接。毕竟,如果您的互联网在重要演讲中中断,那将无法很好地反映您。

NetSpot的映射功能可让您查看家中死区并优化热点位置。它具有故障排除工具,可帮助您识别连接问题,因此您可以更快地解决它们并快速恢复在线。当你的角落里有NetSpot时,你永远不会错过视频会议的节拍,也不会因为缓慢的加载时间而苦苦挣扎。

除了方便之外,NetSpot还有助于确保您的网络完全安全。它使您可以同时查看任意数量的接入点 (bssid),并利用灵活的ap分组来确保只有授权人员在您的网络上。

NetSpot Home获得了pC Mag的4星评级,并获得了CNET和iMore的最高评价。确保您在家工作时可以使用wi-fi。通常,NetSpot Home wi-fi Analyzer的终身访问费用为68美元,但是当您今天以39.99美元的价格购买Mac或Windows时,可以节省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