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宁波热水器维修;东直门街道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东直门街道开展辖区燃气安全“回头看”核查工作

关注 燃气安全

为贯彻落实东直门辖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防范和遏制小餐饮场所燃气事故的发生,防止燃气安全隐患死灰复燃,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12月11日起,东直门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深入辖区开展为期两周的燃气安全检查“回头看”核查工作。

燃气安全“回头看” 重点核查餐饮企业、工业企业等燃气使用场所,对气瓶间设置不合格、超量存储气瓶,燃气用、连接软管、减压气阀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以及擅自拆除、转移、改装燃气设施等逐一核查现场检查、问题隐患整改等方面情况。

“回头看”

核查工作检查现场

此次核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使用的宣传教育,并引导餐饮场所开展安全使用燃气自查自纠工作,主动消除隐患。

下一步东直门街道将加强与公安消防、工商等部门的协作配合,通过抽查等多种形式,对辖区内餐饮场所安全使用燃气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和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全。做到警钟长鸣,巩固自查自纠成果。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