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硬件初创企业降低风险的4种方法

将新的硬件产品推向市场绝对不适合那些冒险的人。不管你的产品有多 “完美”,或者你有多确定它会是一个失控的成功,你都应该努力将风险降至最低。

尽管您无法消除所有风险,但幸运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减少风险。在大多数情况下,最小化风险意味着减少所需的投资和/或增加成功的机会。

1.聘请多名独立工程师。

降低风险并增加成功机会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雇用至少两名工程师。在开发产品的电子产品时尤其如此。

我建议您雇用一名工程师来实际开发电子产品,然后雇用第二名独立工程师来审查设计,然后再生产原型。

您可以肯定的是,一家大公司开发的任何新硬件小工具都已经过多个工程师的审查。为了具有竞争力,您需要在某种程度上模仿这些成功的公司。

当我是德州仪器 (TI) 的微芯片设计工程师时,所有设计师都必须举行正式的演讲,称为设计评论。实际上,可以肯定地说,几乎所有开发电子产品的大公司都需要设计评论。这是因为无论工程师有多好,在设计任何复杂的东西时,几乎都可以保证错误。

始终努力收集尽可能多的反馈,无论您在将新产品推向市场的道路上处于何处。

2.制造业缓慢增长。

你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尽可能快、尽可能便宜地将你的产品推向市场,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

在亚洲建立制造并订购大量产品将始终降低您的单位成本并增加您的利润。利润增加听起来不错吧?

别这么快! 亚洲的制造业也大大增加了你的风险。这是因为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使制造正常运行,如果您不密切监视它,您的产品质量可能会受到影响。你还必须订购比在当地生产的更多的数量,这给你带来了更大的风险。

相反,开始使用本地 (即在您的国家) 制造商制造小批量。当然你的单位成本会更高,你的利润会更低,但你的总成本会更低。此外,您的产品质量通常会更高,因为您更容易密切监视制造。

最坏的情况是,您急于使用离岸制造商制造大量订单。然后,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大量无法出售的库存所困扰。或者更糟糕的是,你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大量有缺陷的商品困住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产品非常棒,会像烤饼一样卖,这永远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但是请记住,这种最坏的情况经常发生在新的初创公司中,所以要非常非常谨慎!

永远记住,在产品取得重大销售成功之后,您应该关注利润。如果您甚至在产品投放市场之前就破产了,那么专注于最大化利润是毫无意义的。相反,专注于最小化你的风险!

相关信息: 启动硬件启动前要做的3件事

3.最初将模块用于复杂的电子功能。

降低电子产品复杂性并因此降低风险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将电子模块用于某些功能。对于蓝牙,WiFi,GpS,GSM等无线功能尤其如此。

电子模块是设计用于执行特定功能的电子元件的独立组件。它们被设计成易于集成到其他产品中。

但是,请记住,在大多数情况下,您无法将完全由模块组成的电子产品推向市场。这是因为与定制设计的电路相比,模块的成本很高。此外,在许多情况下,模块将使产品太大,无法进入市场。

4.发展你的受众,然后发展你的产品。

大多数企业家认为,在产品准备上市之前,他们需要保持产品的最高机密。然而,过于神秘是你可能犯的最大的新手错误! 你不能在山洞里开发成功的产品。你需要从第一天开始的市场反馈才能成功。

同样,一旦您的产品最终准备好上市,您需要确保有客户排队购买。不要等到你的产品准备好上市后才开始考虑如何销售。你需要尽快获得一些市场吸引力。

如果你现在开始建立你的受众,你可以实现这两个目标。首先,您将能够从潜在的未来客户那里获得快速的市场反馈。其次,一旦有了可供销售的产品,您将有大量的客户准备购买。

总结。

硬件初创公司的可能性可能很大。但是,通过遵循这四个技巧,您将大大降低风险并增加成功的机会。作为一家初创公司,您需要一切可能的优势来帮助您实现财务财富和世界统治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