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为什么我在创办一家初创公司的时候去了47个国家

三年前,我离开了旧金山,卖掉并放弃了我拥有的一切,然后搬进了40升的背包。

我去了47个国家,去了世界上每个迪士尼乐园,看到了挪威的北极光,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在一个布满兔子的日本岛上玩耍,在圣若昂节用塑料锤子砸了人,看到我最喜欢的嘻哈乐队在古罗马竞技场表演。

我还建立并启动了一家初创公司。

我每月的开支不仅仅是旧金山的房租。

两年前,我写道我旅行是因为它更便宜,更高效,对我的社交生活更好。

现在,在建立Moo.do的全职旅行三年之后,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游牧生活方式是建立公司的有效生活方式。

回顾过去,我的目标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我遵循了上一代人的目标-父母对我的要求以及我在电视上看到的人们所做的事情。但是,“成功” 的旧定义在我们的现代世界中并不一定有意义,因此我正在重新调整成功对我的意义,并重新思考我对生活的基本假设。

我应该花20多岁的钱去买房子。我不想拥有房子。拥有房子限制了我的自由,甚至可能不是一项好投资。我将时间和金钱投入到我的创业公司和充满冒险的生活中,而不是将自己锁定在一个位置和生活方式中。

我应该为了幸福而买东西。与坐在大型3D电视前并每周从亚马逊订购新玩具相比,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乐。探索世界比在家里放更多的东西有趣得多。

我应该在太阳出来的时候工作。从9点到5点工作是荒谬的。这是一天中最美好的部分! 我更喜欢白天在户外,晚上工作。

现在,我试图忽略我应该做的事情,相反,我正在弄清楚我想做什么。

冒险的生活可能比呆在家里便宜。

在我旅行的第一年,我偏爱东南亚的廉价目的地或住在旅馆中以降低成本。但是,我意识到我犯了拖延我的遗愿清单上的冒险的错误,因为我认为它们太昂贵了。

我发现,如果我与朋友分开公寓或住在海滩附近的酒店,我一直推迟的昂贵冒险更为合理。我以这种方式花更多的钱,但是我增加的幸福感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使它很容易值得额外的费用。而且,它仍然比我住在美国时便宜得多。

我的工作效率更高,因为我正在锻炼和娱乐。

生产力是我全职旅行的主要原因之一。我觉得更有创造力,旅行时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但是,我最近才知道为什么: 旅行的一个副作用是,它使进入流动状态变得更加容易。

我的首要目标是始终在流动中工作。当我在流动或 “区域” 中工作时,我完全专注。我的思想完全投入到我的任务中,我不会分心。与努力集中精力时相比,我的产出要高得多,而且更具创造力。

时间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所以我想尽可能多地生产,同时仍然留下时间享受我的生活。而且,经过多年的尝试如何轻松,经常地进入流程,这一切都归结为一种策略。

多次休息在外面锻炼。在办公室或家里工作,我需要休息时的本能是浏览Reddit或看电视。但是,与继续坐在屏幕前相比,在外面做一些活跃的事情在精神上更具再生能力。经过30分钟的电视节目后,我一点也不觉得精神焕发,但是30分钟的步行通常会让我重新回到流动中。

当我探索一个新城市时,去散步会更加令人振奋。或者我可以去树林里远足,在沙滩上游泳,和一些朋友一起滑雪,或者去博物馆看看。在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环境中,我的思想被所有新景点所占据和启发。但是,当我的周围环境熟悉时,我的思想就会全神贯注于工作,无法理清头绪。

灵活的工作时间使我可以整天工作,甚至在工作日也有时间冒险。

我正在与其他旅行企业家建立持久的友谊。

当我第一次开始2013年旅行时,我所有的关系都是短暂而肤浅的。我和孩子们在旅馆里聚会没有共同之处,我一离开,与当地人的友谊就瓦解了。我不是唯一一个有这个问题的人 -- 许多游牧民族都写过他们难以建立持久的联系。

但是,在2014年出现临界点后,情况有了显著改善。数字游牧社区已经形成,以促进游牧民族之间的交流,新的有组织的旅行团体使结识志同道合的旅行者变得容易。他们中的许多人是企业家、自由职业者或远程工作者,这使得与我们的企业和项目相互讨论和建议对每个人都有益。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探索了各种不同的方式来满足游牧民族,这些对我来说是最有效的:

独自去游牧热点。游牧民族涌向拥有良好wifi的廉价目的地,主要在东南亚。许多游牧民族喜欢在共同工作的空间中工作,这些空间围绕着他们建立了一个不错的社区,并经常组织团体活动。我最喜欢的是兰塔岛的Kohub,巴厘岛的Hubud和Dojo,以及曼谷的蜂巢。

与nomads在线见面。Facebook上的众多nomad社区是一个很好的资源,subreddit和论坛也是如此,我在Nomad List社区中遇到了很多最好的朋友。根据我的经验,在亚洲在线与游牧民族见面是最容易的,但在世界其他地区,这仍然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进行有组织的团体旅行。我发现与有趣的人建立持久友谊的最好方法是与有组织的旅行团一起旅行。他们将10到75个游牧民族聚集在一个地方,并组织住房,同事合作,有时甚至是食物。对于新旅行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方式,但对于经验丰富的旅行者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们想结识新朋友,并有独特的体验,而你不能独自旅行。

我去过黑客天堂八次,去过游牧之家一次,去过偏远的一年几天。这些小组通常专注于业务发展-我在Moo.do的设计,营销和品牌方面获得了宝贵的帮助。通过有组织的会谈以及向小组寻求建议。

对我来说,最好的事情是我本来无法参加的活动: 与爱沙尼亚的CTO聊天,在巴塞罗那TypeForm的办公室聚会,并与一群说英语的当地学生一起探索济州岛。

您可以在游牧者列表中找到数字游牧者的顶级城市,在游牧者列表的聊天中与游牧者聊天,在任何地方或工作地点找到努力工作的良好合作空间,并在同事中搜索有组织的旅行团。

很快,您将有很多游牧民族的朋友。经过两年的游牧民族,我现在有一大群朋友正在探索凉爽的地方并进行史诗般的旅行。

我喜欢每个月我都可以选择十几种不同的旅行,无论是有组织的团体旅行,一群亲密的朋友,甚至是独自旅行,还是遵循朋友的建议。

外面见。

在建造Moo.do的全职旅行三年后,我没有停止的计划。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率,我花的钱比在家时少,而且我结交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朋友。当然,我玩得很开心!

数字游牧革命才刚刚开始,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我希望你和我能在外面的某个地方见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