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如何建立创业生态系统

芝加哥的创业生态系统正在蓬勃发展。但是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其他人也是如此,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我想谈谈使创业生态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蓬勃发展所需的各种成分,你当地社区的领导者可以有一个蓝图来推动你当地的创业生态系统,并希望你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取得成功。

最重要的成分。

获得伟大的想法。伟大的想法变成了伟大的业务。想想在 “功能” 上建立 “平台”,或者在 “小部件” 上建立 “智慧”,或者在 “维生素” 上建立 “止痛药”。在所有情况下,初创企业都很难,也可能在真正的伟大想法上工作。

获得人才。伟大的企业家,最好是从先前的错误中吸取教训的连续企业家,最终将决定他们企业的成功,进而决定生态系统的成功。

获得资本。如果没有资本来资助他们的愿景,最好的想法和最好的人才是无用的。如果资本是本地的,那就太好了; 投资者喜欢在家附近投资。如果资本位于另一个城市,那也很棒,只要这些城镇的投资者愿意处理旅行 (他们通常不愿意)。

至关重要的是,资金可以用来支持你的业务发展阶段,从种子阶段到早期阶段再到成长阶段。有种子阶段,但不是A系列或B系列阶段,是创业公司可能 “熄火” 的秘诀,当他们在增长的水平上碰壁时。

接触顾客。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部分。客户推动收入。收入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投资者资助增长。增长导致大退出。大退出导致强大的生态系统。这通常意味着早期想法与后期公司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以购买这些服务 (支持本地创业社区的公司)。

主要参与者。

企业家。嗯,您需要经验丰富的团队来经营初创企业。从战略,营销到技术等,所需技能的平衡相等。

导师。第一次创业者需要能够向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提问,以帮助学习曲线,而不会犯与前任相同的错误。

投资者。无论这些是独立天使,有组织的天使网络,风险投资公司,私募股权公司,家族办公室,公司还是其他资金来源,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资金来自可以削减业务增长阶段支票的人。

孵化器。这个类别可以收集所有东西,从初创企业的共享办公空间,一直到带有正式教育课程的正式启动加速器计划。关键是,当企业家彼此靠近时,他们可以互相学习。

大学。许多最大的商业想法都源于大学内部的研究。拥有一个健康的技术转让过程,让这些想法被商业领袖货币化是关键。而且,大学教授需要知道: 尝试将他们的想法货币化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同时他们试图获得诺贝尔奖。

公司。镇上的大公司在许多方面提供帮助。他们通过公司风险投资基金进行投资。他们成为新的本地初创公司的潜在客户。他们有自己的痛点,本地初创公司可以为他们解决。它们通常是规模越来越大的初创公司的出口。你需要创业公司和努力实现共同目标的公司之间真正健康的互动。

协会/活动。镇上有许多团体帮助组织和推动生态系统。这可能是行业贸易协会、风险投资协会、企业家网络团体、商会、经济发展团体,等等。利用这些志同道合的人在他们的大型年度活动或利用他们的工具 (例如,他们网站上的工作板)。

政府。无论是在城市,县还是州一级,您的地方政府都可以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这可能包括为初创企业在其城市启动提供税收优惠,对初创企业的任何资本收益免税利润 (以帮助刺激投资),通过生态系统友好的法律 (如免费访问互联网),或建立风险投资基金与他们的一部分资金。

服务提供商。您所在社区的律师,会计师,银行家,招聘人员,代理机构,顾问和顾问都发挥了作用。他们对初创企业的经验越多,他们将为生态系统带来更好的建议。

最优所有权和经济学。

深入传播股权。大多数企业家只将股权集中在组织高层的几个人身上。最好将股权深入传播到其他员工中。为什么?因为如果员工对企业有既得利益,他们将更加努力地实现目标。而且,当公司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时,它创造了数百名拥有新资金的百万富翁,以启动他们的下一次创业,从而将生态系统推向新的高度。

连续退出。出售公司以获得丰厚的回报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通常情况下,企业家第一次会将5000万美元的出售视为 “大笔钱”,并且过早出售而无法在银行存入一些现金以备不时之需。但是,第二次或第三次企业家已经从他们的第一次退出中存入了现金,现在他们有能力 “掷骰子”,摆脱了5000万美元的销售希望,希望在未来出售500万美元。

重新投资回报。仅仅进入银行账户或安全房地产投资的钱对生态系统没有帮助。这笔钱需要往返于社区。因此,如果您以10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希望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为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初创企业提供资金。

拍摄月球。许多投资者对创业生态系统来说太保守了,无法成功。硅谷以 “失败是荣誉的象征” 而自豪,因为在一个糟糕的创业中吸取的教训将适用于下一个好的创业。如果你太保守,试图将潜在的 “三振出局” 从你的名单中剔除,你很可能同时剔除潜在的 “本垒打”。

关键资产和计划。

这需要领导才能。高层需要几个啦啦队长来 “插上旗帜”,让每个人围绕社区的目标团结起来。最好是能把钱放在嘴边的人,并且可以依靠他们对您所在地区的关键关系的深入了解 (例如,州长,市长,当地的亿万富翁)。

利用当地优势。弄清楚您所在的地区比其他地区做得更好,并将精力集中在这些行业或技能上。例如,鉴于每个行业的专家高度集中,纽约将是金融初创公司的好地方,洛杉矶将是娱乐相关初创公司的好地方。

这需要启动密度。在非常小的城镇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区真的很难。在任何一个行业中,根本没有足够的活动,行业的广度或专业知识的深度来发挥作用。因此,要么生活在一个足以支持生态系统的城镇中,要么为聚集到一个社区中的一堆较小地区之间的大量旅行做准备。

跨地区协作。不要认为创业生态系统与您的城市隔绝。最好的创业生态系统相互促进。考虑到纽约和波士顿创业公司之间的合作,考虑到它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或者,在底特律和德国之间,因为它们都为汽车行业服务,作为例子。

宣传有帮助。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需要知道你在做什么。它应该不是关于你建立一个生态系统的愿望,而是更多关于流入你所在地区的风险资本,或者以大估值实现大退出。所以,庆祝你的成功,把那些成功的故事 “展示在本地,” 或全国范围内的 “在路上”。这将吸引想要查看它的投资者和人才。

必须衡量进展。与任何业务努力一样,您必须有良好的衡量标准来管理它。量化关键指标,例如筹集的资本数量,创造的投资者价值,形成的公司,创造的就业机会和市场中的物质退出。努力使这些指标逐年提高。

它不能被强迫。社区需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区的目标不能简单地被少数人接受,而是被强迫于其他人; 它必须被参与社区的每个人所接受,才能成功。

这需要时间。不要期待一夜之间的奇迹。生态系统不是几年建成的,而是几十年来建成的。这就是为什么硅谷的创业生态系统如此之大; 他们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就一直在努力,经过40年的优化,成为一台微调机器。

希望你现在对建立一个强大的创业生态系统有了更好的理解。你不能自己做; 你必须作为一个共生社区进行合作,在人们之间有一套共同的目标,同样乐于帮助他人,因为他们在帮助自己。为你的城市布局蓝图,让它渗透几十年,希望美好的事情会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