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成功不是权利; 你必须每天赚钱,” 霍华德·舒尔茨说

在霍华德·舒尔茨 (Howard Schultz) 担任星巴克 (Starbucks) 领导人长达数十年的任期内,他将公司从他可以指望的多个地点发展到几乎30,000家商店。目前估计他的净资产为35亿美元。

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SXSW 2019的一次独家采访中,企业家与舒尔茨 (他最近因可能独立竞选总统而引发争议) 谈到了他的民意调查数字,以及他在商界工作数十年后对企业家的最佳建议。

这次采访经过了篇幅和清晰度的编辑。

我们即将迎来唐特·罗宾逊 (Donte Robinson) 和拉森·纳尔逊 (Rashon Nelson) 因涉嫌侵入费城星巴克而被捕的周年纪念日。从那时起,就以具体,可量化的方式打击种族偏见的策略而言,公司发生了什么变化?

一些事情已经改变了。由于费城的情况,星巴克创建了一个全面的课程来解决种族偏见,该课程由领域专家Sherrilyn Ifill,NAACp法律辩护和教育基金会主席],Bryan Stevenson,[平等正义倡议的创始人和执行董事],heather McGhee,[公共政策组织Demos总裁] 和Mellody Hobson [星巴克副主席]。那天我们关闭了商店,培训了180,000人,现在的课程是星巴克每一份员工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全年都在进行培训。

该政策已得到纠正,因为它有缺陷。这不是经理的错误,而是当时公司的错误。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件,希望它再也不会发生。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星巴克以及许多其他零售商面临的一件事是,该国存在许多社会问题,例如无家可归和精神卫生。因此,人们将星巴克视为公共浴室和/或住宿场所,我们希望在经营业务和尊重客户的同时,尽可能做到仁慈和富有同情心。

在星巴克任职期间,你学到的最不陈腐的商业建议是什么?

并非每个商业决策都是经济决策,成功是最好的,只要分享。我认为我们在医疗保险、股票期权形式的股权和免费大学学费方面的记录 -- 把这些项目落实到位,我从来没有把这些项目看作是一种支出,而是一种投资 -- 以一种我非常自豪的方式发挥了作用。

对于一个希望在未来一年左右创业的羽翼未丰的企业家来说,你有什么最好的建议?

对于任何年轻的企业家来说,在一个拥有志同道合的价值观的组织中工作是有帮助的,以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并从这种洞察力和观点中受益。此外,保持高度的好奇心,这是在你每天看到和听到的框架之外。通过遇到与自己不同的人,让自己处于不舒服的境地,最后,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你的梦想无法实现。

您试图将您的业务经验应用于运行超音速队,但在公众眼中,效果不佳。是什么让你认为你可以把它应用于总统职位,那会是什么样子?

在过去的26年中,我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受托人的业务经验说明了我的成功以及我们为股东和员工所做的一切。此外,我还将星巴克的品牌和足迹扩展到77个国家,并与不同政治信仰,不同语言,不同习俗,不同生活方式的人们进行了谈判。我已经与各国政府进行了谈判,并能够将星巴克的价值观以及美国的价值观扩展到世界各地,包括中国的4,000商店。但我认为,这其中的核心是深刻理解什么是仆人领导,以及利润和人性之间的平衡 -- 并为了一个共同的事业把可能与你不同的人聚集在一起。成功不是一种权利; 您必须每天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