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从日常工作到企业家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创业,要么从事自由职业,要么开设公司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今,在维持一份日常工作来支付账单的同时,开始从事企业家职业并不少见。可以这么说,对冲你的赌注。

这意味着有一段时间必须付出。要么创业的梦想失败,要么日常工作不得不结束,要么企业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受到影响。如果你是那样的人,迟早你必须做出决定: 你什么时候从日常工作过渡到完全依靠创业来维持生计?

这可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没有 “正确的时间” 来实现这一飞跃,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没有清单可以勾选,就在那时和那时,终于到了。肯定总会有风险因素,克服风险是回报的一部分: 如果你能成功过渡,你就会知道你成功了。

但是慢慢来,因为新企业家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过早地跳入深渊。不,你没有一个清单来知道 “你准备好了”,但是你仍然可以用一个清单来知道你已经 “涵盖了基本知识”。

在你的业务收入稳定之前不要跳。

一两个月的稳定表现可能会让你充满信心,但你需要知道,这种表现不是侥幸。季节性甚至可以改变一家成熟企业的命运,如果你在病毒式发布或成功的Kickstarter活动中处于高位,你可能会开始根据根本无法持续的数字来规划未来。

所以,第一件事是确保你的创业收入是稳定的,一个月,然后你辞去稳定的日常工作来献身。另外,不要忘记考虑做生意的成本。示例: 你可能有一家成功的Etsy商店出售你已经制作的珠宝,但你需要继续购买用品来保持它。

在你的应急基金获得资金之前不要跳。

您的应急基金需要包含足够的资金才能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将近80% 的美国人生活在薪水之间,提前节省甚至一个月的费用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作为一名企业家,这甚至更难,因为你不能只存自己的生活费; 你也需要一笔未雨绸缪的生意基金。

在商业中,应急基金被称为 “留存收益”,但从本质上讲,它是同一个概念。您需要手头有足够的资金来度过经济衰退的风暴或为新产品的推出提供资金。

不要依赖商业贷款,也不要依赖未来的预测收入。确保你手头有现金。财务脱口秀主持人戴夫·拉姆齐 (dave Ramsey) 建议,如果可能的话,留出六个月的运营费用。

在你的安全网正常之前不要跳。

应急基金只是安全网的一部分。如果您的健康保险来自您的日常工作,请举手; 或者您的工作提供了您使用的401(k) 匹配程序; 或者您正在公司自助餐厅用餐。这些是你必须用商业收入支付的无形福利。

请记住,您必须匹配自己的401(k) 捐款才能使它们继续前进,或者启动一个替代帐户,例如SEp IRA。不要成为没有计划退休的企业家中的三分之一。排队覆盖你需要的医疗保险。你不需要等待医疗市场的公开注册; 改变工作或收入水平被视为合格的生活事件 -- 但你需要确保这些数字能够奏效。

除非您的业务收入超过日常工作,否则请不要跳。

记住,辞去日常工作意味着你从日常工作中获得的收入的损失。听起来很简单,对吧?然而,太多的人在真正完成数学运算之前就实现了飞跃,最终仅靠标准运营费用就耗尽了储蓄或应急资金。

如果你靠日常工作和副业的总收入生活,确保后者的收入足以让你在放弃日常工作之前继续前进。这意味着预算可以指定您的资金去向。如果数字不一致,请继续发展您的业务,直到它们一致为止。

不要跳,直到你的工作/业务时间表变得不可持续。

毫无疑问,经营企业是一种非常耗时的生活方式。根据业务风格的不同,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每周在日常工作中工作很多小时,只是为了处理所有事情。这是因为,作为一名新企业家,你必须自己处理这些职责,因为你没有现金流来雇佣员工或立即与自由职业者签约。

最终,三件事之一将会发生。你可能会发现你的生意很痛苦,因为你必须专注于你的日常工作。你可能会发现恰恰相反 -- 你的日常工作很痛苦,因为你把时间花在了你的生意上。或者,您可以同样地致力于寻找自己的理智,每周工作100小时。

如果达到这些关头之一,则需要先确定将要打破的问题。理想情况下,您对企业的投资将胜出,您将放弃日常工作。但是,如果数字没有加起来,就不要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