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这个古,无麸质和素食品牌的创始人说,由于其限制,它成功了

企业家通常会无限制地创建业务,但是对于乔丹·布朗,他的姐姐杰西卡·卡普 (Jessica Karp) 和姐夫杰森·卡普 (Jason Karp) 来说,他们的业务完全是因为他们而成功。

随着三人对健康和健康的饮食有了更多的了解,他们对饮食施加了更多的限制-胡创始人称他们为 “护栏”。这两个人在阅读书籍和学习新事物时会改变饮食习惯,例如减少面筋或适应古饮食。

图像信用: 胡

布朗说: “我迷上了这种饮食上的小调整概念,可以迅速改变事物,而不是去看医生,吃药,看看需要多长时间。”“这就是食物可以治愈的观念。因此,我们推出了这个名为Hu的品牌,其理念是用更好的成分回到人类身上。”

食品行业的新人在纽约市2012年开设了Hu Kitchen,在他们提供的食物中设置了严格的成分参数。

“保持我们的标准始终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对此非常细致,” 杰西卡·卡普 (Jessica Karp) 说。“我们的整个精神都是使用简单美味的食材,从不损害我们的护栏。这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工作量很大。”

同时,该公司寻求制造商生产一种遵守其限制的巧克力,并将其用于烘焙食品中,并以酒吧形式出售。事实证明,面筋,乳制品和无糖巧克力 (素食主义者和古巧克力) 很受欢迎,企业家们成功地将全食超市 (Whole Foods) 投放到纽约市的商店中。

现在,胡氏巧克力棒有八种口味,可以在3,000家商店找到,包括全国的全食超市。最畅销的是它的腰果黄油香草豆巧克力棒。它的其他产品是巧克力覆盖的坚果或浆果,咖啡以及最近的饼干。胡锦涛在5月份结束了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Krave Jerky创始人Jon Sebastiani和Tim Ferriss。但是在那之前,胡锦涛的创始人-卡普斯都有金融背景,布朗在房地产行业工作-坚持为胡锦涛自筹资金。

卡普说: “我们不想在我们试图发展和建立品牌的时候,有人会站出来说,'好吧,你可以在这里偷工减料。'”。“在我们的品牌牢固建立之前,我们没有接受外部资金,我们知道我们不会真正受到抵制。人们喜欢我们的品牌,因为我们的护栏和我们的细致,我们不想改变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