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当今顶级初创公司中最热门的趋势 (信息图)

说到生意,潮流总是在变化。要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重要的是要跟上初创企业的最新趋势。为了识别和了解什么是热门的,什么是不正确的,Kempler Industries分析了来自全球200家顶级初创公司的数据,根据网站Startup排名进行了排名。

想知道当今初创企业中最受欢迎的类别是什么?根据企业正在帮助客户完成的工作,研究发现,21% 可以帮助客户 “找到”,这意味着发现内容并推荐去的地方和需要帮助的人。继 “查找” 类别之后,另11% 企业正在帮助消费者在线 “购买” 商品和服务,9% 正在帮助人们和企业 “组织”。该研究共发现了其他16个顶级类别,包括 “阅读”,“创造” 和 “合作”,仅举几例。

总体而言,美国被发现是初创企业最多的国家。紧随美国之后的是印度,加拿大,日本和西班牙。那么,哪个初创公司是最重要的?Airbnb,在全球拥有数百万使用该平台的主机和客人。紧随其后的是Uber,Medium,500px和Hootsuite。

请查看下面的Kempler的信息图,以了解有关当今启动领域趋势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