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Singtel在Dash应用程序上提供保险储蓄计划

新加坡电信(Singtel)已在其Dash应用程序中启动了一项保险储蓄计划。该计划没有锁定期,也没有罚款。

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上市的电信公司宣布,名为Dash EasyEarn的保险储蓄计划将接受最低2,000新元和最高20,000新元的保费。

投保人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可获得每年1.5%的保证回报,如果在未指定的有限期限内签约,则每年可获得0.5%的额外回报。但是,只有始终保持最低保额2,000新元,才能赚取利息。

储蓄保险计划没有任何锁定期;允许无限制的提款,不收取任何罚款。但是,每次向银行帐户提款时,都将收取0.70新元的费用。免费提取Singtel's Dash。

保本保证的Dash EasyEarn可以在保单持有人死亡的情况下为帐户价值的105%提供担保。

Dash EasyEarn仅通过Singtel的Dash应用程序提供,并由Etiqa Insurance承保。

要注册,新加坡的合格用户需要先验证其个人详细信息,然后才能使用其银行帐户充值以开始使用。用户可以充值并选择直接将资金提取到他们的银行帐户或Dash钱包中。

新加坡电信国际集团移动金融服务主管吉尔伯特·丘亚(Gilbert Chuah)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使用技术来收集更深入的业务见解,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并为他们带来所需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Dash是Singtel的电子钱包,提供生活方式服务,例如餐厅预订和旅行保险。拥有超过一百万的注册用户,无论电信公司或银行之间的关系如何,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并且可以在任何移动平台上进行下载。周一,新加坡电信(Singtel)的派息和股息为2.46新元,或下跌3新加坡分,至4.56p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