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报告称COVID-19大流行影响印度有色金属需求

导语:ICRA预计,到2020年,这些金属的消费量将大幅萎缩,铜和锌的比例将达到3-4%,铝的比例将同比增长8%。

有色金属

他补充说,当前的价格上涨是市场将这种破坏因素考虑在内的结果。

随着COVID-19大流行在该国造成破坏,对有色金属的需求已受到严重影响,在当前日历年中,铜和锌的消费量可能萎缩3-4%,最高将萎缩8%。根据一份报告。

ICRA Ratings高级副总裁兼集团主管(企业部门)Jayanta:“COVID-19大流行不仅影响了金属消费,而且还破坏了采矿活动,这将限制未来实体市场中金属的供应。”罗伊说。

他补充说,当前的价格上涨是市场将这种破坏因素考虑在内的结果。

ICRA预计,到2020年,这些金属的消费量将大幅萎缩,铜和锌的比例将达到3-4%,铝的比例将同比增长8%。

同时,自大流行爆发以来,有色金属价格的走势经历了三个不同的阶段-第一阶段是在一月份,当有关COVID-19疫情的新闻发布后10天,金价在10天内暴跌了7-10%。中国成为现实。

随后,由于报告的中国新病例数量下降,尽管价格较低,但2月份价格趋于稳定。

随着病毒开始传播,全球宏观经济情绪再次转为负面,并且在第二阶段的调整期间见证了价格在3月和4月暴跌15-20%。

报告称,在过去两个月中,铝,锌和铜的金属价格分别回升了10%,13%和27%。

回收的程度在各个金属不断变化的需求-供应动态中有所不同。

报告称,3月至5月,全球矿山供应受到严重影响,这将导致随后时期的金属产量下降。

因此,尽管估计这些金属的市场在2020年上半年出现大量过剩,但由于供应减少,情况可能在下半年发生变化,从而缩小了实物市场的过剩。

此外,当前的金属价格也可能已经获得了有关金属的金融交易的支持。

在全球市场上充裕的流动性的背景下,这种交易在当前的市场动态下变得有利可图。

在全球范围内,建筑和运输行业是这三种有色金属的主要需求驱动力,这些行业与基础经济体的健康状况密切相关。

由于大流行导致全球经济前景转差,对基本金属的需求前景转为负面。

因此,根据基本面,目前价格的可持续性值得怀疑。

该公司表示,国际有色金属价格的同比修正以及预期的大规模需求下降将影响国内主要有色金属制造商的信用指标。

但是,投入成本的同时修正将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业务利润。

国内制造商还将从卢比对美元的贬值中获得额外的支持。

ICRA指出,与普遍看法相反,卢比贬值已使国内铜价迄今比一年前普遍上涨了7%以上。

报告称,不过,过去三个月铜加工和精炼费的调整将对定制铜冶炼厂产生29%的影响。

ICRA补充说,尽管最近价格有所回升,但国内初级有色金属行业的前景仍然是负面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