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美国运通合资公司开始在中国进行卡清算业务

该合资企业已与16家商业银行,三个移动支付平台和非银行支付服务提供商合作推出了银行卡清算服务。

运通合资 清算业务

据《财新》报道,美国运通已开始在中国的业务运营,使其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提供银行卡清算服务的外国公司。

快递(杭州)技术服务部是由美国运通和中国支付服务提供商LianLian DigiTech合资成立的50-50。

美国运通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的初步批准,于2018年11月在中国建立银行卡清算网络。6月,该合资企业获得了最终批准,可开始运营。

该合资企业已与16家商业银行,三个主要的移动支付平台(包括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以及一些非银行支付服务提供商合作推出了银行卡清算服务。

它将能够清除在线和离线付款交易。

2月,万事达卡在当地的合资部门也获得了进入中国国内银行卡清算市场的批准。这家美国支付巨头拥有该合资企业51%的股份,而NetsUnion Clearing Corp拥有其他49%的股份。

Visa仍在等待有关其申请的裁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