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百胜中国计划在香港二次上市筹资22亿美元

据两名直接知情人士透露,百胜中国计划在香港第二次公开发行股票,筹资22.2亿美元,此前该公司表示其股票的发行价为每股412港元。

百胜中国 二次上市 筹资

该公司曾表示将出售这笔交易的4191万股股票,较该股周四在美国的收盘价55.92美元折价4.8%。

由于信息尚未公开,因此无法命名消息来源。

在中国经营肯德基,塔可钟和必胜客餐厅的百胜中国拒绝置评。

百胜中国在香港的交易是该市2020年第三大二级上市。

科技巨头京东(JD.com)在行使超额配股权后筹集了44亿美元,网易(NetEase)在六月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时筹集了31亿美元。

该市最大的IPO仍是中国渤海银行,该银行在7月筹集了20.5亿美元。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香港的股权资本市场活动,包括在百胜集团之前的首次公开募股和二次上市,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价值203.4亿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迄今该市的交易额与去年同期的108.3亿美元相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