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外汇」预期美经济增长与通膨升温,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上扬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上扬,因投资者预期相对于其他地区,美国经济增长将更为强劲,从而拉抬了美元汇价行情。

「外汇」预期美经济增长与通膨升温,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上扬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18%,报90.947。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28美元,报1.2063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32日圆,报1美元兑107.01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51美元,报1美元兑0.9199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08日圆,报1欧元兑129.09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376瑞郎,报1欧元兑1.10970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01美元,报1英镑兑1.3954美元。

随着政府准备推出新的财政刺激措施,投资者加大了对美国经济成长和通膨的押注,而且有关美国美联储也可能比此前预期的更接近将货币政策正常化的猜测也在升温。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市场周三关注的是正在复苏的美国和步履维艰的欧洲之间的增长差异。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防疫封锁措施继续打击服务业,欧元区经济几乎肯定处于双底衰退。另一方面,根据ADP美国就业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民间就业职位增加11.7万个,逊于预期。

不过,Joe Manimbo表示,预计美国将于本周五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将显示「就业职位增加」。

美国美联储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在今年前几周继续以温和的步伐复苏,企业对未来几个月持乐观态度,住房需求强劲,但就业市场仅缓慢改善。

美元也受益于美国公债殖利率上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发表的讲话将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以判断是否有迹象显示美联储对近期殖利率上升感到不安。鲍威尔将在一个有关美国经济的活动上发表讲话。

美联储芝加哥分行行长埃文斯周三表示,他认为近期公债殖利率快速上升主要反映了经济改善。

英镑兑美元周三回稳,此前英国政府宣布了一项旨在支撑英国经济的扩张性预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