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面对6种咆哮的扩张恐惧

向国际市场扩张可能会令人恐惧。这种文化可能不熟悉,语言可能是新的,商业前景可能看起来非常危险。但是,这也可能是扩展核心业务的绝佳机会。

在进入新市场之前,请查看这些激发企业家恐惧的因素,并学习如何克服这些因素:

1.文化鸿沟。

企业家知道,他们并不总是了解构成一个国家商业文化的错综复杂的编织,包括其招聘规范,供应商谈判,潜在客户生成,销售和营销规范。

然而,这种恐惧可以通过开放和准备学习来补救。尽可能多地研究市场。学习语言。向值得信赖的同事或合作伙伴寻求建议。听取任何免费授予的律师意见,或寻求可靠的付费顾问。只是别忘了听他们的。

2.缺钱。

低估了进入一个新市场的成本,从而在国外投资资金不足,这是许多企业家的一个重大关切。他们知道,许多向新市场扩张的初创公司发现自己对建立企业的高昂成本没有做好准备,并希望避免这种错误。

提前研究目标市场,并计划更高的费用和较长的设置周期。如果可能的话,拥有比看起来必要的更多的资本。

3.产品的适用性。

仅仅因为一种产品或服务在一个国家销售并不意味着它会在另一个国家销售。企业家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担心扩展到新市场。

一点点研究可以大大消除这种恐惧。通过研究新市场的文化,金融,法规和法律方面的问题,企业家可以确定如何定制他们的产品或服务并实现成功。

在一个市场中建立得相当好的公司可能会犯将假设从国内市场转移到新成立的市场的错误。新市场的新业务可能需要时间才能起飞。

仔细计划推出和未来的增长,并在新市场中激励当地团队,但为新的目标设定现实和可实现的目标。不要认为在一个国家工作的一切都会在另一个国家工作。各个市场都不一样。尽管企业家绝对应该尝试在其他地方证明成功的方法,但他们应该保持警惕并乐于改变。有一个计划B和计划C。不要专注于过去行之有效的方法。

4.雇佣未知的人。

当扩展到新市场时,许多企业家不确定该雇用谁,并且可能会从组织中提拔缺乏相关经验的人。虽然员工可能很了解这项业务,但他们可能不是海外文化的专家。

相反,请在本地雇用以创建一个新团队,专注于构建,执行任务和发展业务。这些员工很容易了解这家公司,但当地文化更难接受。

5.管理效率低下。

在向国外扩展公司时,要找出最佳的管理结构来经营多种业务可能会很困难。尽管人们可能缺乏管理远程操作的经验或能力,但许多公司还是犯了从总部控制的错误。

错误的管理结构会让每个人都痛苦不堪,并阻碍当地团队发展业务的能力。确保topmanagers只有在能够增加价值并鼓励他们学习并对本地运营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持开放态度时才参与其中。

要有足够的灵活性来接受和拥抱变化,即使它需要经常重新思考或重组。

6.监管风险。

企业家可能会担心法律纠纷会危及扩张努力。在进入新领域之前,请研究该行业的法规,并寻找潜在的合规性挑战。然后形成降低风险的经营战略。

请务必聘请法律顾问,以避免收到可能杀死年轻行动的禁令或停止令。

您还克服了国际扩张的其他障碍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