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启动成功播客的4个步骤

想开始播客吗?

我在这里说这不是一个坏主意。

播客正在迅速普及,17% 12岁以上的美国人每月至少收听一次广播。虽然播客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它正在增加 -- 而且速度很快。许多人认为它是当今内容营销的最佳工具之一。

播客为企业家和企业主提供了许多好处。一方面,它是与听众和建立关系的绝佳媒介。另一方面,播客虽然在增长,但仍然相对利基。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开始一个节目,你将面临比博客更少的竞争。此外,播客是当今的绝佳媒体选择: 它们满足了我们对按需内容的需求以及对新闻和信息的随时随地消费的偏好。我们可以在开车,走路或工作时听一个-博客或视频则不然。

虽然播客是一种很好的营销工具,也是一种让自己成为利基市场专家的绝佳方式,但确保你已经准备好迎接它带来的一切也很重要。上手很容易,但让你的节目大受欢迎是另一回事。在你发布之前,值得花时间多研究一下播客,了解与播客相关的利弊,并了解你能做些什么来增加你成功的机会。

如果您对播客感兴趣,那么在尝试之前,您应该先问自己一些重要的事情。

1.播客适合我吗?

首先,您需要确保播客是适合您的选择。虽然这是让你的信息在观众面前传达的好方法,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为了成功,你的广播需要大量的工作。你需要掌握讲故事的艺术,并能够创造一个吸引观众的节目。你还需要每周或每月拿出新的、发人深省的内容,这取决于你广播的频率。在启动节目之前,请确保您可以创建内容以吸引目标受众,并让他们回来获取更多内容。

2.我有时间吗?

很多人进入播客,却没有意识到幕后工作所涉及的时间。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您会看到如此多的播客,这些播客一开始很强大,但在最初的几集之后就消失了。播客不仅涉及在节目期间坐下来聊天,还涉及花时间计划,提出想法,创建详细的节目笔记,找人采访,录制,编辑和推广剧集。在开始之前,请确保您有时间致力于该过程。

3.我应该使用什么格式?

接下来,请记住,您不必使用大多数播客使用的标准两人格式。虽然这种类型的广播没有错 -- 而且许多节目都使用了这种广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你不必坚持这种风格。使用不同的格式可能会更好地为您提供广播服务。

例如,著名的犯罪播客系列避免了这种设置,而是使用报告,采访和编辑。考虑一个单独的广播,其中只有你和你的观点,一个采访节目,有多个主持人进行更对话类型的广播。确定哪一个适合您,更重要的是,哪一个最适合将您的信息传达给听众。

4.我可以采取什么独特的角度?

最后,重要的是找到你独特的角度,或者所谓的 “弯曲”。你会想选择一个你知道的话题和你的目标受众感兴趣的话题。不仅如此,您还需要考虑一种新的,吸引人的方法,这将使该节目与众不同。研究其他播客,看看什么对他们有用,并记下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

试着想一种方法,你可以把你自己的经历、专业知识和个性带到桌面上,让这个节目变得与众不同。以技术专家播客为例。那里有很多技术播客,但是主持人Leo Laporte使这个节目与众不同。他擅长将故事提炼为基础,并讨论其适用且经常幽默的含义。它可以很好地聆听-并且有效。

虽然播客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来传达你的信息,正如你所看到的,在你进入之前,有一些事情你应该问自己。首先回答这些问题将使您可以预先奠定基础,从而为播客的成功铺平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