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挣扎的索尼揭示了对Google Glass的答案

上周,索尼发布了其smartglass的软件开发套件-SmartEyeGlass-并宣布将在2015年3月提供开发者版本的可穿戴设备。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索尼暗示了其智能眼镜的使用方式,包括直接在镜片上显示食谱方向的烹饪应用程序,将用户定向到附近位置的行人导航应用程序以及面部识别应用程序。

尽管索尼声称其smartglass具有 “纤薄的轻型设计”,但该原型-包括CMOS图像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电子罗盘,亮度传感器和麦克风-体积庞大。事实上,它是如此笨重,以至于看起来笨拙的谷歌眼镜看起来更圆滑。正如迈克尔·安德罗尼科 (Michael Andronico) 在尝试使用该设备后为《汤姆的指南》 (Tom's Guide) 所写的那样,“似乎与您想在街上穿的东西相距几步之遥。”

由于索尼的智能手机业务继续步履蹒跚-上周,这家日本电子巨头宣布,由于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亏损,预计其年度净亏损2300亿日元 (合21.5亿美元),几乎是其7月500亿日元的五倍-该公司已投资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和活动腕带。

“有时会出现后智能手机业务,这是移动通信业务的新领域,如果那一天到来,我们必须利用我们…的资产,我们必须为智能业务和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索尼首席执行官Kazuo Hiraisaid。

索尼smartglass的预定发布似乎是该策略的一部分。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目前,Google Glass的零售价为1,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