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房产」二线城市抢人潮! 宁波刚刚放大招

二线城市抢人潮! 西安、成都、杭州出手了,宁波刚刚放大招。

「房产」二线城市抢人潮! 宁波刚刚放大招

9月15日,宁波出台低门槛落户新政,大幅放宽人才落户、居住就业落户条件,并新增租赁落户和投资创业落户。毕业15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也落入了先落户再就业的适用人才范畴;相关人才的落户社保缴纳年限要求,由原先的1年改为六个月;将迁入高层次人才专户的社保缴纳年限要求,从原先的3年改为1年。

眼看其他二线城市抢人潮,宁波也不甘落后了。西安于过去一年多时间,吸引人才效果显著,新增落户人口达到百万,并于去年晋升至人口千万俱乐部。同样,2018年,深圳、广州、杭州、成都、重庆、郑州、佛山和长沙的常住人口增长,都在20万以上,成为抢人大战的大赢家。

单是8月,济南、杭州、上海等城市已先后出台行政引进人口。其中济南更推出落户零门槛,只要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或者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四级以上职业资格的人员,便可落户济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