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新的Google计划可在某些网站上进行无广告浏览,但需按月付费

尽管Google的大部分业务都以广告销售为基础,但该公司现在正在试验一项计划,该计划将使消费者能够以象征性的费用在他们喜欢的网站上屏蔽广告。

称为 “贡献者”,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向Google主持该计划的10个网站捐赠1至3美元,包括Urban Dictionary,the Onion,ScienceDaily,wikiHow,Mashable和imgur。

有了这笔捐赠,用户将反过来在通常可能出现广告的每个站点上看到 “谢谢” 消息和灰色像素化的正方形。用户贡献越多,被屏蔽的广告就越多。Google告诉CNET,它将从每次捐款中获得与通常向广告商收取的广告展示费用相同的削减。

根据CNET的说法,该计划还有一个诱人的隐私部分,因为Google贡献者将免于有针对性的在线广告,因此将不再将其个人数据用于网站运营商。

这种努力似乎与现有的在线广告范例背道而驰,因为预计企业今年在在线广告上的花费为1.41亿美元,根据eMarketer,Google估计将其32.4% 带回家。这远远超过了竞争对手,比如Facebook (8%) 、微软 (2.9%) 和雅虎 (2.4%)。

但是,Google发言人告诉企业家,该程序不一定会阻止网站上的所有广告-仅阻止Google本身提供的广告。(网站通常与多个第三方合作以销售广告,也可以直接销售广告。)

此外,豁免只会影响特定的Google广告产品,即发布者的双击。

到目前为止,该程序似乎只是一种实验。希望参与者必须收到邀请或要求列入候补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