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微软为Windows 10提供生物识别登录

微软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引入自动生物识别登录选项,这是该公司首次在设备上广泛提供此类服务。

该功能称为Windows Hello,意味着用户将能够扫描其面部,虹膜或指纹以验证身份并访问Windows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个人计算机。

微软周二宣布了该功能,该公司表示,用户的生物特征数据将存储在本地设备上,并保持匿名,以确保个人数据不受黑客攻击。

Windows Hello仅在能够运行新功能的新设备上可用。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表示,所有装有其RealSense F200传感器的机器都将运行Windows Hello。

该功能是微软为使其产品更易于与用户自然互动而做出的最新努力,这是其Xbox游戏机的Kinect运动传感器和Windows phone上的Cortana个人助理 (与苹果公司的Siri竞争对手)。

(比尔·里格比报道; 克里斯蒂安·普拉姆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