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担心内幕数据被盗?这家初创公司已经覆盖了你。

谁刚刚下载了贵公司所有的营销抵押品?为什么那个软件开发人员将她的云存储驱动器的容量增加了一倍?那个销售经理真的应该可以访问整个招聘数据库吗?

加拿大分析公司Interset使用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来标记这种异常行为,通常是知识产权或数据盗窃的先兆。最初专注于安全文件共享和审计跟踪报告,该公司 (以前的FileTrek) 刚刚披露了另外1000万美元的资金,以扩展其高级威胁检测功能。主要投资者是Toba资本和软件公司Informatica。

Interset首席执行官Dale Quayle说: “如果你能理解正常模式,你就能得到人们工作方式的指纹。”“我们寻找可能预示着变化的异常行为。”

一家拥有数千种专利工艺和技术的半导体制造商的客户使用Interset的软件发现了一起一起盗窃案,涉及超过六个承包商,这些承包商每天复制500,000个以上的文件。(调查正在进行中,因此该公司倾向于保持匿名。)

Interset的行为分析技术与公司现有的数据源一起安装,在那里它关联信息并寻找模式。Quayle说,它的价格是订阅的: 每个受监控的数据源每年约50美元。

有关潜在威胁的警报会以自然语言发送给安全团队,因此易于理解。医疗保健软件公司Surescripts的首席信息安全官paul Calatayud说,对于资源不足的组织来说,这是一大优势。他的公司已经使用Interset的软件大约六个月了。

“我们可以定义好的行为是什么样子,然后阻止其他一切。…当有人走出常态时,这就是我的团队所调查的,“Calatayud说。

Interset先前披露了由Anthem Venture partners,Telesystem和安大略省新兴技术基金牵头的1000万美元B轮2012年。Quayle以前领导的数据中心管理公司Integrien,出售给VMware 201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