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这里如何通过加密货币进行被动收益

加密货币交易已经在金融市场上牢牢占据一席之地,并且多年来一直在为专业人士创造利润。当然,成功的数字资产交易,就像任何其他类型的交易一样,需要大量的知识和经验。对于那些由于多种原因而不能花时间研究技术和基本面分析以及交易策略和市场原理的人,该怎么办?

特别是对于还没有准备好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新科学的加密爱好者,加密加速器项目可以提供帮助。被动赚钱技术涉及将WEC令牌存储在您的钱包中,在此期间会开采新的硬币。投资者的平均收入为每年50%。

加密加速器提供了一个选项,这要归功于它的收入可以增加几倍。ACC标准容量单位允许将WAC生产加速100-300%。采矿加速器ACC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 在交易所购买和邀请推荐。

ACCs与美元在交易所自由交易,其价格取决于ACC的销售量和平台内部市场的供需平衡。每个用户可用的ACC加速器的数量取决于所选的投资包和存款金额。

加密加速器平台上提供以下许可证类型:

如果你已经决定了你准备投资于长期被动收益系统的金额,你应该遵循三个简单的步骤: 注册crypto-accelerator.io; 购买许可证;

并补充存款并阻止帐户上的代币。

你可以用WEC和美元转账到你的个人账户。美元账户也可以用加密货币BTC,ETH,USDT补充,这些货币以当前汇率自动转换为法定货币。

不要担心您的钱会根据协议条款被冻结在平台帐户上。每个投资者可以随时从账户中提取资金以及所赚取的所有利息。

此外,如上所述,Crypto Accelerator提供了获得WEC采矿加速器和邀请推荐的美元奖金的机会。联盟计划有4个级别,并取决于投资者的许可:

为了现在建立您强大的财务未来,请按照链接并在新的加密货币平台上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