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要成为领导者,您必须知道何时跟随

你可能是一个有潜力改变世界的企业背后的驱动力,但是如果你想最有效地领导,有时候,你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该跟随。

然而,我直到最近才意识到这一点。在无数个小时的论文和作业上劳作之后,这常常使我整夜都无法工作,最近我顿悟了。我想,其他人是如何取得更大的成功的?如果我能做些什么来模仿这种成功呢?如果我花时间使用别人证明成功的策略,那么最终的产品仍然是我自己的创造,只是更好。我可能会获得一些时间睡觉。

除了我的学业,我最近也开始将这种策略应用于我的初创公司。在这里,你不需要在创业道路上重新发明轮子的三个方面:

1.利用工具。我已经使用常用工具来帮助我的学业: 计算机,计算器,拼写检查等。然而,我认识到那些经常获得最好成绩的同学经常使用额外的、鲜为人知的辅助工具来进一步支持他们。例如,在线模板,信息论文,指南和自动引用网站可以帮助您轻松完成任务。

为了最有效地优化和发展业务的任何部分,您必须这样做。必要时研究和实施新的软件应用程序和参考资料。当获得关于您的新产品或服务的反馈时,除了实时提问之外,还可以使用在线调查服务和登录页面。实施在线度量跟踪软件,以更准确地改善您的营销。不利用最好的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实际上是把时间和潜力扔进了垃圾场。

2.进入您的网络。我发现,几乎每个有效同学的最终产品背后总是有人聚集来自多个来源的输入。学校作业被带到校园的导师那里,送到有更多经验的熟人那里,或者由教授检查。协作思维肯定会产生更好的结果,当这些思维更有经验时,结果会进一步改善。

很难知道如何解决每个问题或在所有方面都做到最好。在大多数知名企业中,出于同样的原因,营销人员没有对网站进行编码,程序员也没有进行营销。为了让您做得更好,您需要更多有才华和专业的人。

您需要快速识别其他可以帮助您的人-手头的任务是否像与某人谈论他们喜欢的设计一样简单,还是像分析保留指标一样复杂。获得别人的意见不会让你花太多钱,而且它可以更快地推动你的项目。

3.从别人的教训中学习。也向你的同时代人学习。还记得从高年级学生那里得到关于每个人似乎都害怕的教授的建议是什么感觉吗?这种特殊的洞察力帮助你预测问题,并总体上知道会发生什么。就像在学校一样,当你开始创业时,利用其他企业家的帮助可以提供同样重要的课程。毕竟,从别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不是更好吗?

考虑最佳实践也很有帮助。与您类似的客户已经喜欢什么?如果一家公司令人敬畏的增长成为头条新闻,那么什么策略对他们有用?如果您对某项行为绝对感到厌恶,那么您可能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每个企业都是初创企业。模仿他们的成功,而不是他们的失败。

乍一看,这似乎是违反直觉的,但有时紧随其后是最好的领导方式。

跟随别人的脚步对你的生意有什么帮助?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 立即申请 ** 您是一位热情的大学或研究生企业家,渴望分享您的校园经历吗?申请成为YoungEntrepreneur.com学院的专栏作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