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必要的启动样式: 为什么连帽衫和牛仔裤不够

啊,从 “灵活…的时间表” 到 “强制性乒乓球桌” 再到 “办公室狗” 的启动生活,有很多神话可以自己解决。最普遍的?连帽衫-牛仔裤-人字拖风格的标准化。

你传统的朝九晚五的朋友可能会认为这是你的日常着装,但在创业游戏中,这一点也不是。实际上,深入研究初创企业意味着必须选择更多的服装。由于您正在做所有事情,因此需要查看许多部分。

幸运的是,我们是来帮忙的。在时尚/科技初创企业领域,我们认为我们会减少您可能需要的一些不同的 “外观”:

精益创业方法绝对是我们的口头禅。但是,有一天您需要出去筹款。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了解到的一件事是,投资者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规模。无论他们是穿着三件套西装还是破烂牛仔裤,在投球时,我们总是默认穿着专业服装。这很聪明。当试图证明你是把你的企业从一个想法带到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的合适团队时,专业的态度只能辅之以专业的着装。

这意味着没有牛仔裤,没有t恤,没有人字拖。然而,你不必完全扣紧。毕竟,这是创业世界。

我们经常发现自己穿着流行的正装,例如带有彩色项链或高跟鞋的西服。对于这些家伙,目标是一套很棒的西装裤和一条有品味的领带。目标是保持专业,同时也展示你的个性。

sprintThis活动需要与上述连帽衫-牛仔裤-人字拖合奏接近的东西。这里的关键是舒适。从运动服到拉链和牛仔裤,当您和工程团队通宵通宵推出代码时,这就是您所穿的衣服。

对我们来说,当我们不得不在电脑前长时间呆着时,我们会拍摄舒适的照片 (穿着我们值得信赖的Warby parkers,这样我们仍然可以直视)。尽管如此,做好准备总是很好的。例如,我们永远不知道时尚博客作者何时会通过Twitter让我们知道他们在附近并想聚在一起喝一杯。所以,我们经常会穿牛仔裤去办公室,而不是大学里那些懒散的星期天穿的衣服。

同样,我们会穿人字拖或运动鞋,但我们总是会有一双漂亮的正装鞋,以防万一。

每个聪明的创始人都将一些健身器材放在手边。当你每天工作16小时时,你需要发泄一下 (如果没有其他原因,除了保持理智)。

我们每个人都在办公室里穿着健身服装: 我们最喜欢的lululemon短裤,Hukkster品牌的发带和t恤,因此只要需要快速获得内啡肽的刺激,我们就可以抓走。奖励提示: 如果您以一种舒适的方式安排自己的日子,那么您可以在中午不那么拥挤的时候弹出健身房。

所以,你们所有人都希望成为未来的创始人,每天都在流汗地四处走动,知道你需要一个涵盖各种场景的壁橱。

已经是创始人了?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 “必须拥有” 的服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