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期货」静待美中谈判之际 中国大豆压榨商传转向巴西寻求供应

外电报导指出,就在中国大豆压榨商等待华盛顿和北京之间谈判进展迹象之际,这些业者据称已经转向巴西寻求供给。

「期货」静待美中谈判之际,中国大豆压榨商传转向巴西寻求供应

以相关消息未公开为由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最近就在上周一还从美国西北港口购买大豆的一些公司目前正在向巴西询价。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些公司正在等待有关于本周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工作层面会议进展如何的消息。

北京日前表示鼓励企业进口美国农产品,以在双方恢复贸易谈判前纾缓紧张局势,之后对中国大豆采购的关注度提高。在中国采购的推动下,美国大豆此前一周出口跃升至六个月高点。

中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购买量增加,但美国农业部部长Sonny Perdue表示,他不清楚中国本周是否会继续购买农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