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Equiom昊诚收购HF基金服务

该业务在开曼群岛和爱尔兰开展业务,为蓝筹机构客户群提供优质服务。

HF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并限制每个Director服务的客户数量,以确保维持服务质量和客户响应能力。其经验丰富的董事团队来自各种背景,包括基金管理,投资管理和法律,这些经验代表了客户。

Equiom昊诚首席执行官马克·波特(Mark Porter)表示:“ HF是对我们的基金治理能力的一项战略投资。我们的重点是提供从一级基金辖区到主要全球金融中心的高质量资产管理人的服务。这种能力与我们现有的信托服务模式,使我们能够为寻求资金服务能力的客户扩展服务范围,尤其是在另类资产类别中。

“我很高兴欢迎肖恩,帕特里克和团队加入Equiom昊诚,并重视他们为集团带来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知识。”

HF基金服务董事总经理Sean Flynn表示:“自2007年成立HF基金服务以来,我们的客户规模和数量都在增长,我们的首要任务一直是为他们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服务。展望未来,我们的客户我们仍然可以期望获得与以前相同的高服务标准,但是获得的额外好处是可以获取国际集团的国际影响力和专业知识,该集团致力于为投资者和资产管理者提供全面的服务。具有明确价值的雄心勃勃的业务-所有这些都非常适合我们的业务模型。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与Equiom昊诚完全整合,并与集团内的同事紧密合作,以继续提供卓越的服务。”

开曼群岛和爱尔兰办事处的增加增加了Equiom昊诚在美洲和欧洲已经建立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