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经济数据意外强劲 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止跌回升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止跌回升,扭转美联储紧急降息带来的负面影响,因新出炉的关键数据表现依旧强劲。

「外汇」经济数据意外强劲,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止跌回升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三上扬0.19%,报97.336。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37美元,报1.1136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40日圆,报1美元兑107.53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02瑞郎,报1美元兑0.9566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06日圆,报1欧元兑119.75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302瑞郎,报1欧元兑1.06538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61美元,报1英镑兑1.2872美元。

美联储周二在例行会议两周之前紧急降息50个基点,至1.00%-1.25%的目标区间,以抵御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影响。

Action Economics董事总经理Jonathan Coughtrey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元跑输欧元和其他一些主要货币一段时间后,已经回稳。

周三公布的数据也带来了提振。美国2月民间就业职位增幅高于预期,显示就业市场走强,但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忧虑升温。

「外汇」经济数据意外强劲,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止跌回升

供应管理学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服务业活动跳升至一年高点,也暗示经济在近期疫情引发衰退担忧升级之前表现强劲。

即使如此,市场分析师对于预计美元大幅反弹仍很犹豫。

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Karl Schamotta表示,与其他主要央行相比,美联储的降息空间仍有很大。从操作上来看,这显示美元的下滑空间要大一些。

欧元兑美元周三示弱。欧元是近几周来因美元全线走软而上涨的货币之一。

澳洲外汇服务提供者AxiCorp的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Stephen Innes表示,欧洲央行即将降息,导致欧元涨势失去一些动能。

欧元区货币市场预计,欧洲央行有90%的可能性在下周将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目前欧洲央行的存款利率为负0.50%。

英镑兑美元升值,因英国央行候任行长表示,任何因应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的举措都最好与英国政府联手实施,这降低了人们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