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应对失败的7个教训

上周真是令人沮丧。我不能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只能说我输掉了一场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的长期战斗。这是一次巨大的失败,感觉就像宇宙在向我传达信息。我以前有过大翻牌,但问题是,我以为我有这个。我大错特错了。

现在,我想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用一些陈词性的委婉说法和感觉良好的绒毛把你知道的东西吹起来。失败的唯一好处来自面对真实发生的事情并从中学习。这样你就不会重蹈覆辙了。此外,关键的见解通常来自失败。不要问我为什么; 他们就是这样。

实际上,我拿走了许多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永远存在的课程,但在情感挫折的背景下却令人惊讶地相关。我们以前都听过,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通常不太关注他们的原因。你应该。他们为我带来了一切改变。

有时你看不到森林里的树木。

由于是如此压倒性的失败,我决定退后一步,试图更清楚地看到对方。你不知道吗,新的视角让我意识到我离情况太近了,通过我自己的主观过滤器看到了一切。可以说,我现在看得更清楚了,而且做得更好。

明天又是一天。

时间是宇宙中最持久的概念。它永远不会停止前进,这是一把双刃剑。好事永远不会持续,但坏事也不会做。从某种意义上说,时间可以赎回-如果您有勇气和谦卑地在时钟耗尽之前利用它。

每一朵云都有一线希望。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好处在于信念: 如果你相信这是真的,那么你会寻找一线希望。是的,你知道吗?我找到了。失败迫使我放手,一旦我放手,我意识到我为之奋斗的东西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珍贵。放下我一直背负的巨大负担,实际上是一种解脱。

你不可能赢得所有人。

生活既是一场残酷的竞争,也是一场机会的游戏。每一笔交易,每一项决定,每一场比赛,每一件关键事件,都有赢家和输家。成绩优异的人可能会说他们从来不喜欢输,但既然这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学会大步向前,并从中获得最大的回报是个好主意。换句话说,努力争取胜利,但不要习惯。

明智地选择你的战斗。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回想起来,这是真正回来咬我的问题。为了增加成功和幸福生活的几率,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对你选择打哪些战斗非常明智。确保它们值得。这个不是。我怀疑这就是我输了的原因之一。

发生的事情,发生的事情。

业力可能与轮回有关,但我认为它也有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困扰我们这一生。我没有寻找借口或将发生的事情归咎于他人,而是决定看看我给自己带来失败的可能性。事实证明,我确实做到了。没有人喜欢认为他是坏人,但我们都犯了错误,因果…报应是为了确保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

希望最好,但计划最坏。

过度积极思考的一个大问题是,这可能是一个滑坡,导致过度自信。正如英特尔前首席执行官安迪·格罗夫 (Andy Grove) 所说,“成功包含了自身毁灭的种子。”如果我考虑到这一点,而不是像往常一样假设我会赢,我会做不同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这是所有这些的重要收获。当谈到人类经验时,很少有绝对的。我们根据自己的感知来体验一切。两个人对同一事件的看法会有所不同,通常是如此。当有人看着你时,她看不到你照镜子时看到的东西。记住这一点很重要。

我并不是说没有对与错,但是您可能不像您想象的那样经常站在方程式的右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