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李宁股价破顶 大华继显料NBA事件后有助销售大增

据报道,中国体育用品股获资金热炒,除今日首挂的滔搏曾升逾1成,李宁(02331)股价亦破顶,曾涨逾4%,高见26.15元。大华继显称,李宁在NBA事件后,将受益于内地的爱国主义,销售有望大幅成长,故目标价及评级调升至28元及“持有”。

「股票」李宁股价破顶 大华继显料NBA事件后有助销售大增

安踏(02020)及特步(01368)表现同样造好,分别升逾3%及2%。

美职篮NBA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莫雷(Daryl Morey)发言支持香港示威人士所触怒的风波持发酵,大华继显分析师Robin Yuen等人在报告中表示,市场对NBA事件过度担忧,大多中国体育迷可能会继续通过非官方渠道观看比赛,即使对NBA球员相关产品的需求略有下滑,但需求仍然强劲。

大华继显又指,李宁只有4%的收入可能会受到NBA事件的潜在负面影响,加上李宁赞助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CBA可能会变得更受欢迎,故该行将李宁目标价由22元上调至28元,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股票」李宁股价破顶 大华继显料NBA事件后有助销售大增

另外,该行认为特步亦会受惠,因其签约的代言人林书豪将参加CBA赛季比赛。

安踏为NBA中国官方营销合作伙伴,日前已宣布与NBA“割席”,大华继显估计,安踏面临风险的产品占2018财度总收入的1.1%,认为其长期成长前景不错,仍为体育板块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