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原油」API原油库存暴升 纽约及布兰特期油亚洲盘连袂下滑

美国最新零售销售数据低迷,在市场担忧经济放缓的同时,美国石油协会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升幅大于预期,让石油需求前景更加黯淡,原油期货在周四亚洲盘走跌。

「原油」API原油库存暴升,纽约及布兰特期油亚洲盘连袂下滑

北京时间9:37,布兰特12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1美元或0.69%,报每桶59.01美元;纽约11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8美元或0.9%,报每桶52.88元。

根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报告,截至10月11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上升1,005万桶至4.32亿桶,远高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约280万桶。

AxiTrader亚太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周四于报告中指出,如果这与政府公布的数据相符,这会是美国原油库存自2017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

「原油」API原油库存暴升,纽约及布兰特期油亚洲盘连袂下滑

Innes表示,美国原油库存跳升来的时间点很不巧,因近期全球经济数据渐趋疲弱,市场当前过于专注在需求低迷面上。

中美贸易战持续纷扰之际,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与能源需求将放缓,而近期表现疲弱的经济数据,更是加深了这份忧虑。

周三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七个月来首度下滑,令市场担忧制造业疲软可能将蔓延至整体经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