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四季度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摘要:巨丰投顾:周四市场弱势震荡,题材股有所表现,二线蓝筹继续回调。从技术面角度看,连续缩量阴跌之后,市场将有小幅反弹。操作上,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股是眼下的主要操作策略

源达:目前来看虽然市场过了风险偏好提升最快阶段,但在A股估值性价比突出、盈利基本面强韧回升、对外开放程度加深和制度建设持续推进等因素支撑下,A股的四季度行情依然值得期待。市场业绩来看,近期三季报预告整体上基本延续了半年报的发展态势,跟踪两个细分来看,医药行业部分公司的业绩表现持续稳定甚至超预期,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药品企业及特别优秀的医药服务企业受带量采购政策的影响非常小,甚至会长期受益,可以持续关注优质股机会。另外,科技股短期可能还要消化业绩上的利空,但在5G建设、科技创新和国产替代等叠加因素的驱动下,科技股的投资机会远未结束,并且部分科技企业业绩也表现出色,有业绩支撑的质优科技股在调整过后仍充满机会,看淡绩优优质股短期波动。操作上控制仓位,保持耐心。

巨丰投顾:周四市场弱势震荡,题材股有所表现,二线蓝筹继续回调。从技术面角度看,连续缩量阴跌之后,市场将有小幅反弹。操作上,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股是眼下的主要操作策略。

中方信富:在投资策略上,建议稳健投资者控制仓位,盘中酌情操作自己看得懂的短线差价。后市建议短线交易者控制仓位,后市重点10月份大概率有表现机会的板块中优选股性相对活跃、有潜力个股,后市遇短调少量参与,短线快进快出,严格执行交易纪律,趋利避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